提升幼童防護力 林右昌:1000劑BNT疫苗周日集中接種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提升幼童防護力 林右昌:1000劑BNT疫苗周日集中接種疫苗
提升幼童防護力 林右昌:1000劑BNT疫苗周日集中接種疫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了提升幼童對新冠肺炎病毒的防護力,除規劃自5月30日起,到各學校為小朋友集中施打疫苗,周日(5月29日)也將在火車站南站廣場開設疫苗集中施打站。他說,家長可帶著滿5歲到11歲的學童,前來施打BNT兒童疫苗,上下午各提供500個名額。

林右昌說,只要是年滿5歲的學齡前小朋友,無論在公幼、私幼或者未就學,從5月30日起,都可以自行到基隆市10家幼兒BNT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施打疫苗,國小生也是自5月30日起安排校園集中疫苗施打。

林右昌體恤家長們急著要為家中的寶貝增加防護力的心情,部分家長不方便在平日請假,診所預約也有名額限制等困擾,因此特別指示衛生局協調醫護人員及台鐵場地,在5月29日這個星期天上午8點30分到11點30分、下午1點30分到4點30分,為5歲至11歲的幼童提供疫苗集中施打。

林右昌提醒家長,除了一定要帶著小孩的健保卡,若是學校或幼兒園已發放接種意願書,請先在家填好帶來現場,節省等待時間;若尚未就學或意願書遺失者,現場也會再提供意願書。

不過由於疫苗數量有限,上、下午將各提供500個名額,現場會發放號碼牌,號碼牌發完為止。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雇主隨意扣薪有爭議 勞動部提醒5大類型會觸法

新竹醫院前兩醫師涉收回扣遭判刑 高院更二審無罪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