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痛罵綠營民代涉運毒 網友?前立委黃國昌回歸政壇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臉書痛罵綠營民代涉運毒 網友?前立委黃國昌回歸政壇
臉書痛罵綠營民代涉運毒 網友?前立委黃國昌回歸政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前立委黃國昌今(29)天在臉書貼文痛批,涉嫌運毒遭起訴的雲林縣議員顏旭懋。黃國昌以「臺灣的地方政治,發展到2022年,創下的紀錄,竟是史上第一位現任議員,因運毒遭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令人痛心」來形容顏旭懋。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黃老師快點回到政壇啊,不然你爆的,沒新聞推播啊,(但我建議無黨參選)」。

黃國昌貼文內容一開始就是重話,「劣跡斑斑的議員,走私毒品今天遭提起公訴、求處無期徒刑!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因涉嫌運毒在去年12月29日遭法院裁定羈押。今日,延押期滿,遭屏東地檢署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第2項之運輸第二級毒品等罪,正式提起公訴」。

內文還有「一位堂堂的議員,過去即曾辱罵員警三字經、家暴毆妻;去年辦公室秘書,以「選民服務」為名,參與「全民打棒球」的暴力鬥毆。沒想到,劣行不僅於此,竟然幹起幕後出資主導運毒集團的勾當,簡直無法無天!檢察官認為顏旭懋為牟毒品暴利,主導運毒高達800公斤,惡性重大。甚至在羈押禁見期間還企圖勾串證詞,態度極其惡劣。檢察官直接在起訴書中,建請法院量處無期徒刑」。

黃國昌表示,「荒謬的是,顏旭懋擔任議員期間,竟還長期獲得政府補助,與雲林縣政府共同舉辦「校園反毒活動」!一手拿補助與縣府合辦反毒活動,一手運毒牟取不法暴利。臺灣的地方政治,發展到2022年,創下的紀錄,竟是史上第一位現任議員,因運毒遭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令人痛心」。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紛紛留言,希望黃國昌回歸政壇。有網友酸嗆政府「綠色是原諒的色。批評民進黨議員就是批評蔡英文,就是中共同路人」。也有網友氣憤直言「台灣地方政治崩壞迄今,令人痛心!」。也有網友稱讚黃國昌,「台灣有國昌戰神,實乃幸也」。甚至有網友提議,「無論2024誰當總統,請讓國昌老師當法務部長,好好整頓一下台灣的司法吧!只有您才能整治藍綠的陋習,您一定是陳定南之後唯一能還給老百姓公義和正義的法務部長了」。

照片來源:翻攝黃國昌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收賄核發遊艇駕照 前航港局技佐遭判刑9年2月

隔離期滿出門工作警上門 電子圍籬不同步竟吃罰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