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警是有牌的流氓 取締未繫安全帶竟又搜出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辱警是有牌的流氓 取締未繫安全帶竟又搜出毒品
辱警是有牌的流氓 取締未繫安全帶竟又搜出毒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4歲邱姓男子疑開車未繫安全帶,竟在巡邏員警攔查告發時,數次反嗆警員是「有牌的流氓」,員警勸導不聽於是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制伏帶回警局偵辦。不料,一搜身就在邱男外套口袋中發現毒品安非他命,讓原本只是小小的交通違規事件大轉彎,成為毒品刑事案件,也讓邱男除了吃上罰單,還被依法移送偵辦。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深夜轄區秀山派出所員警路檢時,在轄內中和區景新街與景新街410巷口,發現開車的邱姓駕駛未繫安全帶,於是上前攔停告發,不料邱男在員警開立罰單過程,數次辱罵現場員警就是「有牌的流氓」,員警數次耐心制止無效後,只好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邱男壓制在地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員警將邱嫌帶返派出所搜身,竟又在邱嫌外套口袋中發現毒品安非他命,也讓交通違規事件升級為毒品案件。而原本氣焰囂張的邱男,看見毒品被搜出,也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氣勢全無的乖乖配合調查,判若兩人的表現,也讓現場偵辦員警傻眼。訊後全案已依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加拿大寄糖果郵包藏大麻 警循線南北追逮黑幫幹部

雙載機車男問路搶項鍊 警上門逮人躲天花板仍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