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掉落自助洗衣店 警尋失主逮獲吸毒情侶檔 - 匯流新聞網

NEWS

皮夾掉落自助洗衣店 警尋失主逮獲吸毒情侶檔
皮夾掉落自助洗衣店 警尋失主逮獲吸毒情侶檔

皮夾掉落自助洗衣店 警尋失主逮獲吸毒情侶檔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對涉嫌吸毒的情侶檔,竟在自助洗衣店洗好衣物後,糊塗的將皮夾掉落在店裏,轄區新北市汐止警方拿到好心人送來的拾得物,發現皮夾內竟有1包毒品安非他命粉末與新台幣2000多元、發票等。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出情侶身影,循線將皮夾送回兩人租屋處,也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玻璃球、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等物,再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汐止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3時巡邏時,在轄內仁愛路與秀峰路口遇到民眾攔車報案,指稱在鄰近的新台五路二段上的1家自助洗衣店內,疑有遺落皮夾、口罩等,員警到場後發現皮夾內竟有1包毒品安非他命粉末與現金2000元、發票等,卻沒有任何證件或信用卡等。

皮夾掉落自助洗衣店 警尋失主逮獲吸毒情侶檔 11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51歲林姓男子與45歲詹姓女子可能就是皮夾的失主,兩人一騎機車至洗衣店洗衣物,皮夾則為詹女在店內洗衣時隨手放置的,但兩人離開時疑似詹女忘記了,不慎將皮夾遺落現場,而且在兩人之後並無人再觸碰洗衣店內的皮夾。

警方表示,蒐集相關事證後,員警循線前往兩人汐止區住處送還皮夾兼逮人,果不其然在兩人住處,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玻璃球2個、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4個等贓證物,當場將兩人一併帶返派出所說明,兩人也皆向警方坦承持有毒品,訊後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兩人移送檢方偵辦。

汐止警分局長林詮峰呼籲,毒品危害重大,一沾染上毒品,人生會由彩色變黑白,大家應遠離毒品、珍惜生命。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隨時向警方報案,共同斷絕毒品來源,還社會大眾一個乾淨無毒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宜蘭龜山島3月1日開放登陸 402志工搶先登島淨灘

不滿樓上噪音買震樓神器反制 警方上門查訪反先吃罰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