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放後車廂小黃開走 祖孫報警司機辯以為人已上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李放後車廂小黃開走 祖孫報警司機辯以為人已上車
行李放後車廂小黃開走 祖孫報警司機辯以為人已上車

行李放後車廂小黃開走 祖孫報警司機辯以為人已上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離譜計程車,1對祖孫昨天由台中搭車北上,在台北車站外攔計程車準備返家,不料祖孫剛將行李箱放進後車廂關好,小黃司機隨即開車離去,祖孫兩人措手不及當場傻眼。祖孫報警後,幸好有好心計程車司機幫忙連繫,行徑離譜的小黃運將才回頭歸還行李,並辯稱以為祖孫兩人已上車才直接開走的。由於行李箱沒有物品失竊,祖孫也就不再追究。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建成派出所員警,昨天上午9時許接獲110報案,有黃姓被害人指稱,與祖母兩人,從轉運站一手推行李箱一手提行李袋出來,準備搭計程車返家,在市民大道Y1出口攔停了一輛車,被害人將行李放置計程車後車廂,沒想到人還沒上車,小黃司機就開車離去,留下祖孫在現場不知所措。

警方表示,員警再次連絡黃姓被害人時,已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幫忙連繫那名未載客卻載走行李箱的司機,對方也回頭歸還行李了。祖孫兩人現場檢查行李,雖然沒有物品遺失,但回家後卻發現行李疑似被翻動過。被害人家人也在臉書爆料公社,將家人抵達台北轉運站要轉搭計程車,放好行李計程車運將直接駛離,打電話報警,幸好有同行計程車司機協助聯絡,才將行李找回的經過貼上網站。

警方表示,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確認事發經過,也連繫被害人有提告強制罪的權利。被害人也在今(27)天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提出告訴,員警也已通知當時的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並依具體事證依法送辦。

大同警分局呼籲,台北市監視器系統完善,民眾如有遺失或被竊走任何物品,均可至派出所協助調閱監視器或報案,警方一定會馬上協助處理。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米之家竹北遠百店開賣 一日店長舒子晨快閃應援

露營行程下單系統疑遭駭 假冒商家3分鐘拐走1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