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見警拔腿跑 追逐百公尺逮16歲車手竟還涉性侵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少年見警拔腿跑 追逐百公尺逮16歲車手竟還涉性侵
少年見警拔腿跑 追逐百公尺逮16歲車手竟還涉性侵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近期針對超商暴力事件,加強安全勤務編排,只要發現店內、外周遭有可疑人士就須加強盤查,同時加強超商夜間巡守及提高見警率,防制暴力事件。北市刑大特勤員警日前在萬華區複式巡邏時,在西門町成都路一帶,?在超商前查獲1名張姓少年車手。市刑大表示,少年看見員警靠近,一度狂奔百公尺,但仍敵不過特勤員警,清查身分還發現,少年是台北地方法院發佈的妨害性自主協尋少年。

市刑大表示,當天晚間10時左右,北市特勤警網巡經萬華區昆明街、成都路口超商時,發現門口聚集了3名青少年,由於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時期,引來特勤員警注意,其中1名少年看見員警上前,竟疑似心虛轉頭拔腿狂奔,兩名特勤警員連忙追了上去,雙方在巷弄內追逐了將近100公尺,少年因體力不支雙膝跪地遭警壓制帶回。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16歲張姓少年除了涉及北市文山區一帶,多起提款機(ATM)車手提款案件,竟然也是台北地方法院發佈的妨害性自主協尋少年。已檢具相關事證,報請法院收容張姓少年預防再犯。

市刑大表示,近期雖疫情有升溫趨勢,但北市特勤警網執行勤務仍然不馬虎,不讓任何可疑人車成為漏網之魚,均藉由積極實施盤檢,充分展現警察打擊不法之決心,同時也向市民朋友宣示,警方面對不法犯罪,將秉持「正面迎戰、嚴查嚴辦」的精神,持續展現強勢作為及查緝決心,竭力維護治安,讓轄內民眾都能安居樂業過好年。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租車公司暗藏詐欺集團 車手半年提領8000萬警逮6人

美女帳號詐騙東南亞華僑 警破黑幫三處假投資機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