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大老母公祭 松聯大哥違停嗆警被壓制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天道盟大老母公祭 松聯大哥違停嗆警被壓制送辦
天道盟大老母公祭 松聯大哥違停嗆警被壓制送辦

天道盟大老母公祭 松聯大哥違停嗆警被壓制送辦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天道盟吳姓大老母喪,今(3)天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轄區海山警分局接獲情資,預估會有幫派份子近千人前往弔唁,於是調派優勢警力依道路特性及車、人流動線,透過攔截圍捕點、盤查點規劃,全面清查壓制黑道氣焰。公祭過程仍意外擦槍走火,松聯幫彭姓幫主疑因駕駛違停遭員警驅離,竟以三字經辱罵在場員警,包括身旁小弟等人都被員警壓制逮回警局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今天協請市刑警大隊、保安大隊特殊任務警力、少年隊及婦幼隊等單位計128名警力混合編組,由分局幹部帶同相關勤務人員,在告別式會場入出口及周遭路口執行路檢、蒐證等防制勤務,除維持交通及現場秩序,對於參加儀式中疑似幫派分子,則依法進行攔查、蒐證。

海山警分局長李忠萍表示,今天的勤務查獲違法(序、規)共計23人;其中妨害自由通緝犯1人、妨害公務3人、違反社秩法(攜帶刀械)6人、未成年13人(依法帶回勤務處所,通知監護人領回);另告發交通違規5件,包括未戴安全帽3件、違停1件、逆向行駛1件及未戴口罩2件,均依相關法令辦理解送及保護措施。

天道盟大老母公祭 松聯大哥違停嗆警被壓制送辦 11

但上午10時左右,松聯幫彭姓幫主到場公祭,儀式完成準備由殯儀館大門離去時,由於門口禁停而且由員警管制中,彭男轎車駕駛靠近時,遭現場員警警告驅離,不料彭男竟疑因不滿,出口就是「三字經」的國罵,在場員警立刻擋住轎車,將彭男拉出車外壓制在地,身旁兩名小弟見幫主被壓制,也衝上前來拉扯警員,一度引發現場一陣混亂,3人不久都被上銬逮捕,全被帶回派出所偵訊,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海山警分局長李忠萍表示,警方以優勢警力有效淨化治安,壓制黑幫,不容許趁隙擾亂社會秩序,打造安全居住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親緣比對找回身分了 新北警助13年白骨回宜蘭歸根

要10元不成摸臀洩憤 法院判公車男涉性騷拘役40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