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專偷水果到處賣 警眼尖認出67歲嫌逮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無業男專偷水果到處賣 警眼尖認出67歲嫌逮送辦
無業男專偷水果到處賣 警眼尖認出67歲嫌逮送辦

無業男專偷水果到處賣 警眼尖認出67歲嫌逮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市場水果攤,近來慘遭竊賊光顧,由於水果數量不多,金額價值不高,被害人雖不願追究,但次數一多仍不堪虧損而報警處理。轄區松山警分局獲報調查發現,竊賊利用市場打烊後,摸黑至水果攤大肆搜刮,連水果帶推車一起竊走,再遠赴新北市板橋區一帶販售。日前凌晨,有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男子於市場附近公園處徘徊,員警到場發現男子的身型、特徵與竊嫌相符,當場逮人。

松山警分局表示,獲報有水果大盜後,初步清查,光是在松山地區就有多起類似竊盜案件,疑似同1人所為。轄區松山派出所員警於案發後,連日調閱監視器畫面,迅速掌握67歲李姓犯嫌涉案重大,但因他無業而且總是居無定所,查緝十分不易。警方除持續積極追查,也加強轄內市場夜間巡邏,宣導店家於關店時,妥善保管財物,勿將物品留置門外,避免遭有心人士竊取,發生財損憾事。

警方表示,也是賊星該敗,就在員警積極追緝過程,日前的凌晨,有民眾報案有可疑男子於市場附近公園處徘徊,員警立即到場了解,也眼尖發現男子身型、特徵與追查中的李嫌相符,上前盤查後,李嫌一度支吾其詞,最後仍坦承竊行,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松山警分局呼籲,年關將近,財不露白,店家業者應妥善保管自身財物,平日就做好防竊措施,避免宵小有機可趁,造成財物損失。警方也將於春節前夕加強防搶防竊作為,針對不法情事一定迅速依法究辦,全力守護民眾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跨年101總統府升旗都是目標 網遊輸家囂張嗆炸被逮

涉鐵皮屋組裝指尖血快篩試劑 業者未經食藥署核准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