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進駐印刷廠 嚴密守護防四大公投選票外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市警進駐印刷廠 嚴密守護防四大公投選票外流
北市警進駐印刷廠 嚴密守護防四大公投選票外流

北市警進駐印刷廠 嚴密守護防四大公投選票外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全國性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舉辦,據中選會公告,台北市投票權人人數為215萬5416人。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由於相關公投選票自12月9日起,已在新北市中和區某印刷廠陸續印製中,為確保選票印製過程圓滿順利,保大員警專責維安警力進駐廠區,個個荷槍實彈在印刷廠及周邊重兵警戒,負責印票所安全維護,所有進出人員及物品一律檢查,務必達到「滴水不漏」的嚴密維安工作。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為防止選票印製過程被有心人士挾帶外流,或利用先進科技移花接木加以複印,保大特別規劃了高規格的維安措施,由男、女員警全副武裝進駐印刷公司,嚴格檢查所有出入人員及隨身物品,同時在印刷廠內及周邊各個角落與出入口,裝設錄影監視器,24小時不分晝夜高密度巡守,以防範不法之徒趁機縱火滋事,或破壞印票工作進行。

北市警進駐印刷廠 嚴密守護防四大公投選票外流 11

保大表示,台北市公投選票印製及運送過程維安勤務,可以說是警方的重頭戲,責任重大不容稍有閃失。4大公投案選票已於今天凌晨由台北市各區公所,派員到場清點包封選票,保大員警也於印刷廠區站崗警戒逐一蒐證及安檢,確保選票從暫存及發送選票過程中,安全維護滴水不漏。

保大呼籲,原本法定公投日是8月28日,因為疫情而延後,但是分界點仍依原定法定公投日為基準,所以2003年8月28日之後出生者,雖然年滿18歲,仍沒辦法參與公投。另外為維護本次公民投票不受任何金錢暴力介入,警方將強力展現查賄制暴作為,若民眾有發現賄選、暴力情事,請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報案。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烏溪大健檢 荒野協會攜手富邦人壽把脈河川

逾期居留接種疫苗 移民署:不收費通報查處管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