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無業男隨機拉扯女子  正義哥4次通報警市場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36歲無業男隨機拉扯女子  正義哥4次通報警市場逮人
36歲無業男隨機拉扯女子  正義哥4次通報警市場逮人

36歲無業男隨機拉扯女子  正義哥4次通報警市場逮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6歲李姓無業男,涉嫌在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段巷弄內,隨機強拉1名路過女子,幸好同行友人幫忙,才順利扭脫男子的拉扯。轄區大同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李男已離開現場。但1名正義哥卻尾隨李男後面,4度通報警方逮人,直到男子在1處市場內消失蹤影。員警循線追查,最後終於在市場內查獲李男,依法送辦。

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建成派出所員警,日前中午接獲110轉報,轄內南京西路段巷弄內,疑有男子威脅女子企圖施暴事件。值班員警立即通知線上巡邏員警,趕赴現場處理,查訪附近目擊者發現,當時有1名女子疑遭李姓男子出手拉扯,幸好在同行友人幫助下立即掙脫,李男這才若無其事的直接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員警隨即通報巡邏警力查緝李姓男子,但1名目睹案發經過的男子,見狀後沿途跟追李男,而且在跟追過程中同步撥打4次110向警方通報,李男逃逸去向。期間員警也分別3次依報案內容地點前往查緝,但因李男一直移動,始終慢了一步,最後李男到了長安西路的中山市場,就消失了蹤影。

警方表示,員警帶著報案人與被害女子返回派出所完成報案手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依當時正義哥提供的路線,逐一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終於鎖定李男行蹤,當天晚間就循線在他最後出沒的中山市場內逮到人。訊後,依強制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潛逃中國16天 新北市新店區槍擊殺人案嫌犯遭遣返

疫苗覆蓋率六都第一 盧秀燕:12月16日起學生打第二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