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爆料詹宏志 否認幫林秉樞喬事情是人格有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文鈺爆料詹宏志 否認幫林秉樞喬事情是人格有問題
馬文鈺爆料詹宏志 否認幫林秉樞喬事情是人格有問題

馬文鈺爆料詹宏志 否認幫林秉樞喬事情是人格有問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場女立委被家暴風波,一燒再燒。立委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天再爆料指控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馬文鈺說,「願意幫林秉樞喬事情,干預媒體自由,的確,可以相信是被騙的。但你(詹宏志)說你做都沒做,那就是人格的問題了,因為你是上市公司董事長,你的誠信、公司的財報,未來還會有人相信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在政壇、商界都引發不少風波。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向媒體施壓,但詹宏志受訪時強調,只是轉達訊息給記者,當時是抱持著「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強調自己沒有做不對的事。馬文鈺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不但公開詹宏志與林秉樞曾經一起參加飯局的照片,還有兩人臉書對話的截圖。

馬文鈺在記者會一再強調,在這場「加害劇」裏,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林秉樞)的幫兇。馬文鈺在現場拿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是場飯局,雖然不是詹宏志的主場,但卻是跨縣市的餐會,詹宏志就在照片上。他質疑,上市公司的董事長,誠信在那裏?他強調,也許詹宏志認為,這些資料只是片面的由林秉樞那方流傳出來的說法,還是可以否認的。但是,他保證絕對會有第三方明確的證據,不容否認。

馬文鈺還公布詹宏志與林秉樞的臉書對話截圖,詹宏志在訊息中寫著「奉上的是來自雲林二崙的一家保留古風的傳統餅店,是我太太生前發現的小店,雖然他們也做月餅,但我偏好一斤重的狀元餅,裡面有六個蛋黃,是我小時候的味道⋯⋯」。而林秉樞回應「謝謝大哥,我非常感動、謝謝您,這是最棒的禮物。我曾閱讀夫人的文字,書裏寫道她初嫁致您家,首次在夫家農年,俐落處理雞隻的經驗。我印象深刻,讀之莞爾也佩服。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親身拜訪這家雲林二的古餅店。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份禮物,謝謝宏志大哥」。

馬文鈺說,林秉樞除了會將這段對話截圖,拿來到處炫耀,甚至也會截下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一起談炒股票的對話紀錄,也是到處炫耀,林秉樞真的是太厲害了,就像神鬼交鋒一樣啊。

照片來源:馬文鈺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文鈺控飯店是幫兇 馥都喊冤林秉樞只是普通租客

【有影】為駁段宜康與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澄清冒充新潮流系的指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