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為駁段宜康與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澄清冒充新潮流系的指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為駁段宜康與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澄清冒充新潮流系的指控
【有影】為駁段宜康與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澄清冒充新潮流系的指控

【有影】為駁段宜康與林秉樞不熟 馬文鈺澄清冒充新潮流系的指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家暴風波越演越烈,尤其與施暴者林秉樞有關的人員,一一曝光。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疑不滿民進黨籍新潮流系立委段宜康,撇清與林秉樞的關係,今(4)天出面說明,還以1年多前被影射冒充新潮流系人馬一事為例,強調不管是他傳line或高嘉瑜傳訊息給段宜康,至今1年多訊息始終未讀或是已讀不回。但段宜康對這個號稱認識10年,沒太多見面、不熟的林秉樞,卻隨時接聽電話、隨時讀取訊息。

馬文鈺表示,1年前事件發生後,他始終隱忍未公開說明,是為了朋友的生計,因為到現在,還有友人喝醉了哭訴,因為認識馬文鈺,段宜康至今還不時大罵。馬文鈺強調,段宜康是那種會萬里追殺的性格,所以了朋友,他從未公開反駁或澄清當年的被誤解與段宜康的誤會。

據了解,段宜康曾於2020年11月4日在臉書發文,影射高嘉瑜團隊,「代表委員去協調行政部門,要怎麼嗆聲,也是你們一貫的風格,不干我們屁事。但你公然在會議中說,你是『二十年的新潮流』,聽到這句話,我可就昏了!新潮流黑成這樣,還有人要來冒充,而且是大立委的背後靈,照說我們應該焚香膜拜、舉杯相慶;但實在已經背了太多黑鍋,禁不起這位底迪的厚愛。別說20年,你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

馬文鈺今天還原件件始末,反嗆段宜康「不是漢子的作為」,也秀出事後傳給段宜康的訊息,但對方卻已讀不回,讓他開嗆,「這是漢子作為嗎?」,段宜康大街打人,就算在小巷道歉也不肯?

馬文鈺表示,自己不喜歡新潮流,人盡皆知,怎麼還會冒充新潮流。馬文鈺還原當天情形表示,那次是開一個會,他準備了40至60頁資料,但當天來的官員卻像是搭順風車,因為這是他的努力跟心血,所以要求官員們自己記錄,也很生氣的要求「會開完,資料請不要帶走,就跟新潮流開會的方式一樣。」他還點名當時的會議主持人就是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他一定可以還原真相。

馬文鈺也在現場一邊念出當時的Messenger內容,一邊秀出訊息截圖,「你聽到轉述資訊完全不正確,正確內容是:『新潮流的作風是把會議資料回收』,諷刺會議後回收資料的做法。新潮流早不是什麼正面詞彙,沒有任何人說自己是新潮流,或是冒稱,沒有意義或好處。單純就是聽的人理解能力有問題,轉述錯誤。臉書寫的很冒然,你聽到時應該很生氣,但你聽到的並非事實,這麼寫完全是基於非事實而傷害人。」

另一段訊息則是「一輩子都要被你莫名傷害,真的衰爆了,命吧。訊息我傳了,電話我打了,你不看不接,我也沒辦法,你們對人永遠就是這樣」。「我確實沒有冒稱,完全沒有。中間傳話給你的人是腦補、編造、意圖不明。你這次盛怒之下,是誤傷我。所有媒體記者都在找我,別人要我回應「你應該搶著說如果你有講的話,你吞曲棍球如果沒有,叫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再秀訊息截圖,「我覺得恩怨糾葛多年(其實是被你們打壓多年),我不想再繼續跟你個人如此了。因此我不想這樣公開挖苦你,也先不回應了。你又多誤砍我一次,應該可以多化解一點了吧?我是一個以罵新潮流著稱的人,怎麼可能冒稱現在黑到爆的新潮流?相信你冷靜下來,能理解。」他也強調,當年他傳了這些訊息,段宜康就是不讀不回,也不回應。所以「不是段宜康喜歡的人,電話是打不通的」。

馬文鈺最後還發起了惡誓,只要有實證真的能證明,自己曾冒充20年的新潮流。就會跪在中興大樓門口9天9夜不吃不喝,自絕身亡。他也反嗆,段宜康在林秉樞母親公祭場中,送了最貴的花籃,人還到場,請問在場媒體,段宜康會跑紅白場嗎?這是不熟嗎?

照片來源:馬文鈺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馬文鈺爆內幕!林秉樞打高嘉瑜到全身是血 再逼簽自白書錄影自娛

【有影】高嘉瑜案爆網軍內幕?馬文鈺:段宜康和林秉樞交情匪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