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疫苗猝死 65歲婦死因大逆轉租客行竊失風下殺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打疫苗猝死 65歲婦死因大逆轉租客行竊失風下殺手
  • 字級
疑打疫苗猝死 65歲婦死因大逆轉租客行竊失風下殺手

疑打疫苗猝死 65歲婦死因大逆轉租客行竊失風下殺手 9

▲劉嫌(圖左橘衣者)自稱是啦啦隊教練,也曾參加國際啦啦隊比賽。(翻攝IG)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65歲婦人,前天倒臥家中客廳地板,家人發現後送醫不治,慌忙中未發現家中有異狀,加上婦人剛打完新冠肺炎疫苗,一度以為是疫苗不良反應猝死。但警方相驗屍體,卻隱隱發現婦人頸部有勒痕,清查現場也發現婦人家中有枕頭不翼而飛。不斷抽絲剝繭釐清案情後,終於查出竟是34歲劉姓租客,疑因行竊失風痛下殺手,勒斃婦人後逃逸。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前天凌晨傳出婦人猝死案件,65歲馮姓婦人丈夫,約在凌晨3時外出運動,當時婦人還在臥室熟睡。但72歲丈夫返家後,發現妻子倒臥客廳地板,立即呼叫119救護,將婦人送部立台北醫院急救無效身亡。醫師初步判定可能是心肌梗塞致死。由於婦人曾施打疫苗,一度懷疑是疫苗的不良反應奪命。

警方表示,轄區員警報驗時發現,婦人脖子處疑似有輕微勒痕,懷疑案情不單純。除了提問醫師也啟動偵查,擴大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竟發現1名男子疑似攀窗進入婦人家中,而且離開現場時,還挾帶1個枕頭,將枕頭放於背包中,騎機車離去。清查身分後發現,是才剛租屋3天的34歲劉姓男子,於是擴大偵辦。

疑打疫苗猝死 65歲婦死因大逆轉租客行竊失風下殺手 11

警方表示,劉嫌先騎車至三重光復路上,將枕頭丟棄在路旁的垃圾堆,之後又去了當鋪,準備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昨天晚間員警循線將劉男逮捕,也在他5樓租屋處查獲5包毒咖啡包。今天凌晨終於突破心防,劉嫌坦承因染毒又缺錢花用,才會想要侵入房屋偷錢,但被婦人發現,便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從背後用手臂將人勒昏再以枕頭悶斃後逃逸。

婦人丈夫表示,兩人住在公寓大樓6樓,劉嫌11月中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看到租屋訊息,跟婦人簽約租下5樓居住。婦人還體諒他要搬家,讓他11月24日就先入住到5樓。沒想到,竟會意外引來殺人煞星。

警方調查,劉嫌當天凌晨爬窗進入死者家中多次,訊後已依強盜、殺人、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據了解,劉男自稱啦啦隊教練,曾於2012年組成混雙組合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目前無業未婚,卻疑因毒品犯下殺人惡行。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員警深夜勤駐足超商 北市保大開放停留用餐新規定

假投資詐騙案今年增加50% 最愛在iphone手機刊登求職訊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