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網站兩代理組頭被逮 專賭運動賽事中華職棒也上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賭博網站兩代理組頭被逮 專賭運動賽事中華職棒也上榜
賭博網站兩代理組頭被逮 專賭運動賽事中華職棒也上榜

賭博網站兩代理組頭被逮 專賭運動賽事中華職棒也上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破獲兩處家庭式簽賭網站,逮獲55歲江女、38歲吳男等兩名「代理組頭」。警方調查,兩人在自家住處架設賭博網站,專以國外運動賽事為主,接受賭客下注簽賭,清查兩個月來投注金額,目前已達152萬8000元。員警發現,11月27日是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打的第一天,網站簽注名單中,已將中華職棒賽事列入。全案除已依法函送檢方偵辦,也將持續監控、追查賭博網站上游。

金山警分局表示,日前接獲情資顯示,有賭博網站專以國外運動賽事為主,招攬賭客下注簽賭,組頭會依與賭客的熟悉程度、財力、來往程度等,開出所謂的「信用額度」作為簽賭積分,例如30萬分就是30萬元等。而網站也會以台灣運彩更好的賠率跟玩法,來吸引賭客上門簽賭。

新北警方表示,金山警分局偵查隊與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九大隊第二隊、高雄市前鎮警分局等,聯手透過網路巡邏追查賭博網站。金山警分局員警循線發現,有賭博前科的江女與吳男兩人,就疑是運動賭博網站的代理組頭。員警蒐證後,昨天上午7時許,兵分二路分別到兩人位於新北市蘆洲區民義街跟光復路住處,搜索逮人。

賭博網站兩代理組頭被逮 專賭運動賽事中華職棒也上榜 11

警方表示,除在兩處查扣兩人個人電腦,也在於電腦電磁紀錄中,發現兩人從今年9月開始經營賭博網站,目前賭資達152萬8000元。員警另外也發現,賭博網站中赫然出現中華職棒的選項,原來職棒總冠軍賽將於11月27日開打,全案除已依法送辦,也將密切監控追查這處運動賭博網站。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賭博網站吸引賭客下注,博奕暴利不僅影響民生經濟,放任不管更有可能衍生詐賭或影響國內賽事公平性的問題。而賭博網站多數為組織犯罪的金流,打擊網路賭博的同時,也相當於阻斷不法勢力的經濟來源,可以安定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市議會一讀通過 基隆城市景觀自治條例打造市港優質環境

收取委記書line訊息回收 王炯棻再質疑有不可告人隱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