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 匯流新聞網

NEWS

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 字級
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JKF女郎賈姓辣模,日前被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查獲,涉嫌身藏毒咖啡包被逮。今(26)天凌晨她在IG發文「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但遭到網友瘋狂洗版。有網友酸言酸語,有網友勸告她遠離毒品,也有網友為她加油。

海山警分局表示,前天清晨1時30分左右,轄區埔墘派出所員警巡邏時,在板橋區莒光路180巷口前,發現一輛白色賓士汽車違規停車,於是上前盤查,查核身份後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賈姓女子,竟然為失蹤人口,就請女子下車配合調查。原來賈女今10月間與母親吵架後離家失聯,賈母一度報案協尋,後來賈女雖氣消返家,但賈母卻始終未到派出所撤銷協尋請求。

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15

警方表示,查證過程,員警眼尖發現22歲賈女右後褲袋有異物,經同意後自動交給員警查驗,竟是毒品咖啡包3包毛重約9.3公克。咖啡包初步檢驗呈毒品陽性反應,當場將賈女帶回警局偵辦,採集尿液送驗及製作筆錄後,已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22歲賈姓女子為知名JKF女郎,身高163公分,職業是模特兒,除了在知名直播平台擔任主播,IG追蹤數也有15.3萬人。今天凌晨她在IG上發文寫著「越長大越想表達的話越少,真想永遠當個小孩子,過著無憂無慮,離開這世界的喧囂」,似乎是在為藏毒事件發表心聲,但卻遭網友瘋狂洗版。

JKF女郎涉藏毒咖啡包 IG留言網友狂洗版 17

有網友酸言「咖啡包好喝嗎」、「吸毒完就無憂無慮嗎?」、「還能發動態,真的猛」、「在監獄中展開新的人生精彩」、「宅男醒醒吧,這咖還當女神看啊」。但也有網友鼓勵安慰,「毒害一生,請妳愛惜自己」、「無論如何,要好好愛自己」、「一步錯步步錯」、「人非聖賢,加油」等。

照片來源:翻攝IG、讀者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e加好友誘騙投資虛擬貨幣 警逮30人吸金逾4000萬元

玩綁架遊戲糗大了 路人聽到喊叫報警攔車情侶被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