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綁架遊戲糗大了 路人聽到喊叫報警攔車情侶被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玩綁架遊戲糗大了 路人聽到喊叫報警攔車情侶被送辦
玩綁架遊戲糗大了 路人聽到喊叫報警攔車情侶被送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兩名同為24歲的年輕情侶,竟在大街上玩綁架遊戲,女主角在車上佯被控制行動,接著向路人低聲求救,男主角則立即開車離去。1名女大生聽到求救聲,驚慌報警處理。北市警方急派遣大批警方攔截圍捕,也循線通知車主,最後在北市萬華區發現疑似作案轎車,兩人在附近牛肉麵店用餐,員警上前逮人救人。竟發現只是情侶間的遊戲,但員警釐清後仍將兩人依未指定犯人的誣告罪嫌送辦。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表示,昨天中午12時左右,有路人在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帶等公車時,突然聽見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內 傳出女子向外求援的呼救聲,女子低聲喊著「綁架、救我」,而且女子雙手疑有被安全帶綑綁的情形,但來不及細看,轎車駕駛已加速駛離現場。

警方表示,路人急忙向110報案,轄區中正一警分局立即啟動快打機制,派遣大批警力攔截圍捕疑似犯案車輛,也封鎖周邊道路搜索可疑人員,員警也循線通知車主,但女車主表示車子被自己兒子開走了,最後員警在萬華區尋獲這輛黑色轎車,但車上無人。

員警搜索附近巷弄,發現被害女子與駕駛,有說有笑的在牛肉麵店用餐,員警小心翼翼上前逮人救人。帶2人返回分局釐清案情後才發現,竟是情侶間的遊戲,兩人竟突發奇想在車上玩起綁架遊戲,想看路人及警察的反應而已。員警調閱監視器影像、調查相關人士證詞後,證實女子確?沒有被綁架,只是兩人間的遊戲。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為強化社會治安,預防不當暴力事件發生,警方近期除大力掃蕩非法暴力幫派,更加強重點時段巡邏,希望給市民更完善的保護,呼籲民眾「有些玩笑開不得,勿以身試法」,浪費報案系統等公共資源。兩名謊報綁架的情侶,已觸犯意圖使他人受刑事或懲戒處分,向該管公務員誣告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仍被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裝大方託友墊款欠6萬元 避不見面不還錢被押上山痛毆

光洋科市場派刊廣告呼籲政府出手 阻馬堅勇踩紅線危害台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