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航海王包裝毒果汁 駕駛臨檢全身抖露餡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動漫航海王包裝毒果汁 駕駛臨檢全身抖露餡被逮
動漫航海王包裝毒果汁 駕駛臨檢全身抖露餡被逮

動漫航海王包裝毒果汁 駕駛臨檢全身抖露餡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葛復興率警員賴永晟、林以峻及蔡葉闔等,日前晚間於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路檢,攔查1輛可疑轎車時,蕭姓男駕駛不僅言詞閃爍,還全身顫抖,在員警詢問身分等問題時,也顧左右而言他,十分怪異。員警當場查獲,含有毒品安非他命的果汁包7包,包裝上還印有知名動漫航海王。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保安大隊表示,員警路檢時,蕭男表現怪異,最後徵求他同意後,查看隨身物品,就當場查獲毒品果汁包。員警發現,外觀包裝圖案,是以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的標誌印製,圖案新穎,十分容易吸引青少年及學童的目光及好奇心,也很容易在不知情中,卸下對毒品的戒心導致誤食,而且無法預知包裝內毒品種類,吸食後對身體的傷害更是難以預測。

警方再次提醒,新興毒品偽裝成「各式飲用即溶包」,因含多種藥物混用,傷害性高,混用致死案例極多,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食用,而賠上健康及性命。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泰豐輪胎財報虧損 小股東聯盟檢舉涉操縱股價

17歲女網約酒店妹 遭恐嚇不付1萬5遊戲點數就找黑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