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5倍劵暗槓帶回家 失主告侵占辯沒時間報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路邊撿5倍劵暗槓帶回家 失主告侵占辯沒時間報警
  • 字級
路邊撿5倍劵暗槓帶回家 失主告侵占辯沒時間報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對夫婦於10月9日晚間,到住家附近便利商店領取振興5倍劵,返家後竟發現5倍劵不翼而飛。隔日到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原來是過馬路時不慎掉落於人行道上,被緊隨其後1名帶著小孩的婦人撿起帶走。轄區內湖警方獲報後,循線查出涉嫌侵占5倍券的婦人身分,但婦人辯稱,因為忙於照顧3個小孩,才會忘了送交警方。

內湖警分局表示,轄區文德派出所上月獲報,1對夫婦於10月9日到轄內江南街便利商店領取「振興5倍劵」5000元後,返家時卻發現5倍券不見了,失主找遍全身上下都未發現5倍券,甚至沿路返回便利商店及附近尋找,都未發現5倍券。隔天,不信邪的夫婦,再到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原來是過馬路時不慎掉落於人行道,而且被緊隨其後的婦人迅速撿起帶走。

警方表示,失主發現,5倍券掉落到婦人撿券,前後不到1分鐘,婦人竟未當場交還,氣的立即至派出所報案處理。員警獲報立即調閱沿線相關監視器畫面,擴大查訪周邊社區住戶,鎖定涉案婦人身分,日前婦人也到案說明。她也坦承當天撿到5倍券後,因為忙著帶小孩,也不清楚拾得遺失物的處理程序,就先帶回家中了。

婦人向警方表示,事後因忙於照顧3個小孩,所以一直未抽出時間,將5倍券送交警察機關協尋失主。但員警調查,婦人撿到5倍券迄今,已時隔將近1個月,如有心要送交警方處理,應該不難。訊後,仍依侵占罪嫌將婦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集團隱身宜蘭民宿 徵才廣告騙進據點當人頭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