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追車尋仇竟一路跟到警局前,4名男子開兩輛車,今(14)天凌晨在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前堵人砸車,員警一擁而出逮人,先控制1輛車上的2男1女,再通知另1輛涉案男子到案說明。警方也在車內查獲空氣槍1把及棍棒、開山刀等兇器。初步調查,4人竟是認錯對象,一路追砸白牌計程車到警局前,就算司機、乘客衝進警局求助,仍在門外砸車洩憤。

三重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零時18分左右,3 名男子衝進警局求援,29歲涂姓司機表示,有兩輛百萬轎車一直追跟自己的車,還攔車砸車。員警還在了解過程,就聽到警局外傳來砸車的巨大聲響,包括值班員警、偵查隊員等,立刻一擁而出查看,行兇嫌犯也馬上開車逃離。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15

警方立即通報攔截圍捕,3分鐘內就在附近30公尺的加油站旁,攔下涉案的20歲詹姓男子的轎車,車上另有1名24歲禇姓男子與1名女子。員警也在車內起獲空氣槍1把及棍棒、開山刀等兇器。稍後,約1小時內也通知另1輛2人涉案人車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將5人全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查,攔車尋仇事件,竟是一場認錯人的烏龍,但嫌犯竟囂張的在警局前,仍砸車洩憤,十分離譜。深入了解,詹嫌與1名龍姓男子日前疑發生糾紛衝突,今天凌晨在社群軟體IG上,發現龍姓男子竟出現在,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好樂迪KTV,於是約集了禇姓、19歲林姓、高姓等友人,分別開兩輛車準備到場尋仇,教訓龍姓男子。

兩車追截一路跟到警局前 囂張惡煞砸空車洩憤馬上被逮 17

警方表示,詹嫌等人到了重陽路店門前,發現涂姓白牌計程車司機,在門前來回找車位,而且又有兩名男子上車,身形很像自己要找的龍姓男子,於是一路追截攔車,雙方一度在三重區重安街停下,但詹嫌等人不等涂姓司機等人下車,就拿棍棒一陣猛敲,司機只好加速以S形閃過並擦撞堵截的車輛逃逸,最後停在三重警分局前下車求救。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0詐欺車手藏鐵皮屋 燒烤店竟當中繼站掩護車手藏身

酒後失控街友行兇 買剪刀刺傷兩友1人一度命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