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二段式左轉遇警盤查竟逃了 一路追捕原來是通緝犯心虛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二段式左轉遇警盤查竟逃了 一路追捕原來是通緝犯心虛
未二段式左轉遇警盤查竟逃了 一路追捕原來是通緝犯心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陳姓竊盜通緝犯,騎機車經過台北市羅斯福路與景文街口時,疑因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剛好轄區文山二警分局警備隊隊長林荒仙,正在執行夜間金融機構巡邏勤務,於是以手勢攔車並鳴警笛示意騎士,配合停車受檢。不料,陳嫌見員警揮手,竟加速逃逸。隊長林荒仙開車沿路鳴笛追捕,終於在北市景華街附近攔下陳嫌,帶回警局偵辦。

文山二警分局表示,陳嫌被攔下後,一度還裝傻,表現出不知道自己被通緝的事情。當時,警備隊長林荒仙沿路開車鳴笛追捕,陳嫌騎車在市區道路飛竄,甚至在大馬路上大迴轉,企圖擺脫後面的警車,最後才在北市景華街附近,攔下陳嫌的機車。

警方表示,現場利用警用行動電腦查證身分,赫然發現陳嫌竟是在逃竊盜通緝犯,馬上逮捕上銬帶回警局偵辦。經詳查資料比對後發現,陳嫌於2018年間曾犯竊盜案,遭法院判刑拘役40天,緩刑2年。但陳嫌疑不知悔改,在緩刑期間竟又犯下竊盜等案件,而遭撤銷緩刑。

新北地檢署由於無法通知陳男到案執行,今年10月發布通緝在案。員警偵訊後,將陳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炯棻控馬堅勇 挑戰三大公權力霸佔光洋科董座

立委領軍宣講四個不同意 台南5選區綠營參選人聯合簽署宣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