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朝鐵捲門連開5槍 醉男尋仇認錯門帶槍投案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朝鐵捲門連開5槍 醉男尋仇認錯門帶槍投案
酒後朝鐵捲門連開5槍 醉男尋仇認錯門帶槍投案

酒後朝鐵捲門連開5槍 醉男尋仇認錯門帶槍投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26歲張姓男子,今(5)天凌晨疑因酒後失控,竟搭白牌計程車到板橋區縣大道二段,1家房屋仲介公司門外,下車後掏出手槍朝著緊閉的鐵捲門,連開5槍後再上車離去。但張男隨即交代計程車司機前往派出所,他下車後主動投案自首交槍。訊後,已依違反槍砲、毀損等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張姓男子於今天凌晨約1時左右,走進轄區埔墘派出所自首投案,聲稱自己「剛剛開槍了」。員警調查,張男疑搭車前往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一間房仲公司前,下車後朝鐵捲門開了5槍。張男也主動拿出了一把制式手槍與5顆子彈,員警詢問時,也發現張男身上有濃濃的酒味。

警方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立刻調派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初步發現,張嫌交出的手槍,共有10顆子彈,已擊發5發,所以剩餘5發子彈。所幸,房屋仲介公司深夜已打烊,所以無人受傷。

酒後朝鐵捲門連開5槍 醉男尋仇認錯門帶槍投案 11

警方深入調查,張姓男子疑數日前,在餐會中與1名41歲林姓男子發生口角,雙方鬧的十分不愉快。張男昨天與友人聚餐酒後,越想越不甘心,於是獨自叫了台白牌計程車,就往林姓男子住處,準備到場開槍警告洩憤。卻因為酒醉加上夜晚視線不佳,認錯店家,誤擊隔壁房仲公司,根本就找錯地方了。

張男投案後向警方表示,手槍與子彈是1名友人所寄放,但友人因意外過世,就一直留存在身上。今天酒後情緒失控,才會拿出來使用。警方將深入繼續追查槍枝來源,釐清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焚化爐過濾器破孔 核二廠減容中心未落實通報被譴責

搶計程車女踹一腳 KTV前14人大亂鬥警全逮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