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水電工行蹤隱密 原來身藏3改造手槍子彈31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失業水電工行蹤隱密 原來身藏3改造手槍子彈31顆
失業水電工行蹤隱密 原來身藏3改造手槍子彈31顆

失業水電工行蹤隱密 原來身藏3改造手槍子彈31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50歲失業水電工,近來疑行蹤隱密,極少與他人接觸。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掌握他可能藏有不法槍械的情資,員警不斷跟監及蒐證後,追查出男子可能藏身於台北市萬華區一帶大樓內,經多日埋伏,日前終於將男子查緝到案,也在屋內查獲改造槍枝3把和子彈31顆等。訊後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市刑大表示,有情資顯示,謝姓男子原是水電工,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而失業。謝男沒有工作後,卻顯得行蹤隱密,少與他人接觸,而且手中似乎有不法槍械,生活十分神秘。警方獲報後,與轄區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共組專案小組追查,員警不斷跟監及蒐證後,發現謝嫌可於是住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帶的大樓內。

專案小組成員多天埋伏後,終於將藏匿在公寓大樓內的謝嫌查緝到案,在屋內則查獲改造槍枝3把和子彈31顆等物。謝嫌到案後,否認賣槍也否認改槍,只說槍枝、子彈都是友人寄放的,但卻說不清楚友人身分。除先依法送辦,也將持續溯源追查。

市刑大呼籲,不法持有改造槍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警方為維護民眾財產安全,將持續掃蕩這一類的犯罪行為,切勿以身試法,民眾如有相關不法情資,也可至各警察機關提供線索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作曲家逾百歲妻居汐止 侯友宜訪視合唱白牡丹

內政部表揚宗教團體 佛光山12別院獲公益獎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