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租車費用引發大亂鬥 追錢不成街頭混戰1人死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萬租車費用引發大亂鬥 追錢不成街頭混戰1人死
20萬租車費用引發大亂鬥 追錢不成街頭混戰1人死

20萬租車費用引發大亂鬥 追錢不成街頭混戰1人死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疑因20萬元的租車費用糾紛,引發新北市兩幫人馬在街頭鬥毆,不僅互相開車追撞,還衍生出10餘人的大亂鬥,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騎車被撞倒地後,還遭折疊刀刺胸,雖緊急送醫救治,仍傷重不治。轄區蘆洲警分局獲報深入追查,先後逮獲14人,4人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至於雙方動手鬥毆的犯嫌,也全數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檢方偵辦。涉嫌傷害致人於死的27歲林姓男子,經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蘆洲警分局表示,今年9月10日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在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果菜市場前有打架案件,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現場發現1名25歲林姓男子,身上有多處撕裂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緝凶,先拘提涉嫌動手殺人的林姓主嫌,也循線追查出教唆男子及共犯3人,4名犯嫌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萬租車費用引發大亂鬥 追錢不成街頭混戰1人死 11

警方調查,動手大亂鬥的兩方人馬,疑各自屬於不同的地方角頭勢力,其中簡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兩人有租車債務糾紛約20萬元,經雙方數處談判,外傳已協議6000元解決衝突。但出租車輛的一方,卻不滿車輛歸還日期被延遲,租車修車費用被拗,於是撂人到對方公司找人,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演變成攻擊互毆事件。

疑動手殺人的林姓凶嫌,發現事態擴張急四處藏匿,仍被警方逮回警局說明,更陸續在桃園龜山、新北市蘆洲、三重一天,追查出其他3名犯嫌。另外現場雙方聚眾鬥毆的犯嫌約10人,也都一一查明身分,依妨礙秩序罪嫌移請檢方偵辦,由於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警方已都將兩方列為治平專案,深入調查偵辦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9樓裝修冷氣 49歲工人失足墜樓身亡

65歲婦戀上阿富汗型男 見面禮傳情卡海關險匯15萬元被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