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駕駛逼車太惡劣 重機網友po行車紀錄器畫面控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砂石車駕駛逼車太惡劣 重機網友po行車紀錄器畫面控訴
砂石車駕駛逼車太惡劣 重機網友po行車紀錄器畫面控訴

砂石車駕駛逼車太惡劣 重機網友po行車紀錄器畫面控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砂石車駕駛涉嫌惡意逼車,新北市林口警分局表示,1名重機騎士在知名重機車網路論壇,上傳1段行車影像,內容顯示當時騎士,騎重型機車於台61線19.5公里處,林口往八里方向,後方疑有1輛砂石車不僅一直閃燈,變換車道後還涉嫌逼車,重機駕駛也被砂石車的惡意行為嚇的不輕。

林口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重機騎士在網路控訴砂石車駕駛的可怕行徑,警方獲報後,檢視行車影像內容,初步發現砂石車駕駛的行為,確實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的規定,有連續密集按鳴喇叭、變換燈光或其他方式迫使前車讓道的嫌疑,已依影像內容據以告發,可處罰駕駛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林口警分局表示,台61線林口段,沿線風光明媚又有許多觀光景點,經常吸引不少觀光客與重機車友朝聖。但因鄰近台北港,亦有不少大型車輛進出,因此呼籲用路人行駛台61線與台15線時,務必恪遵交通規則,放慢車速,保持安全距離,確保自身安全。至於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也不會輕放。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染疫再增1人 進駐社區專案幫住戶接種疫苗

衝逃酒駕臨檢點 57歲男車主收18萬元罰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