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不到3個月 狂暴男疑因錢財拿水果刀刺死前妻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離婚不到3個月 狂暴男疑因錢財拿水果刀刺死前妻
離婚不到3個月 狂暴男疑因錢財拿水果刀刺死前妻

離婚不到3個月 狂暴男疑因錢財拿水果刀刺死前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62歲陳姓男子,疑因錢財糾紛,今(10)天竟以水果刀刺死,離婚才二、三個月的前妻,再透過律師冷靜報警。三峽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了解,林姓婦人被包裹在棉被下,已沒有了生命氣息。陳男今年8月間,還曾揚言點爆瓦斯桶,在鶯歌區和平街威嚇同住的哥哥及姪子等人,而且還衝動的跳下二樓,造成腿腳骨折,行動不便。

三峽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1時30分左右,接獲陳嫌委託的丁姓律師報案,指稱陳男殺害了前妻。轄區鶯歌分駐所所長鄧博元等8名員警,立刻到現場了解,陳嫌一度還不願開門,經所長鄧博元不斷與陳男溝通,他才願意主動開門讓員警進屋調查。警員在屋內客廳地板的棉被下,發現了林姓婦人,經救護人員上前查看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陳嫌原本與哥哥、姪子等人,同住在鶯歌區和平街段,但個性火爆的陳嫌,今年8月11日,疑因心情不好,竟揚言點爆瓦斯桶方式,威嚇兄長等人,甚至激動跳下二樓造成腿腳骨折。陳嫌兄長也因此向警分局聲請緊急保護令核准在案,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由於陳嫌無處可去,林姓前妻好心將位於行政街的房舍,借給陳嫌暫住。但林姓前妻曾於今年8月29日,到三峽警分局鶯歌分駐所報案,遭受家庭暴力通報,但未聲請保護令。今天上午約9時,林姓前妻疑因財務問題,獨自騎車到鶯歌區行政路段住處,找陳姓前夫談判。不料,卻被陳嫌以水果刀刺殺身亡。

警分局鑑識小隊到場採證,發現死者身上包括頸、手、身軀等處都有刀傷,已通知家屬到場製作筆錄,同時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釐清真正死因,也深入調查陳嫌行兇原因與還原事發經過。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新增1確診案例 3校2149名學生預防性停課中

涉毒品專賣 警逮4人背包保險箱查扣近百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