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店積欠房租逾68萬 房東疑唆使黑衣人撒冥紙大聲公討債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便當店積欠房租逾68萬 房東疑唆使黑衣人撒冥紙大聲公討債
  • 字級
便當店積欠房租逾68萬 房東疑唆使黑衣人撒冥紙大聲公討債

便當店積欠房租逾68萬 房東疑唆使黑衣人撒冥紙大聲公討債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天母北路段1家便當店,今(6)天上午突然在店門口出現了數名黑衣人,拉著白布條舉起大聲公,邊撒冥紙邊高喊「惡意拖欠房租」等。轄區士林警分局獲報派員到場將4人帶回警局偵辦。原來,便當店疑因積欠房東4個月房租未繳,房東為了催討房租竟出此下策,派員在自已屋前撒冥紙討債。

士林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11時左右獲報,指稱天母北路一帶某家便當店前,有數名黑衣人拉布條及撒冥紙討債。於是迅速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當場逮捕涉案的郭姓男子等人,全數帶返天母派出所偵辦。訊後,全案依恐嚇、妨害秩序及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另外也將查緝幕後教唆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41歲陳姓男子為便當店房東,以每月約17萬元,出租當地店面給便當店約3、4年,原本便當店胡姓負責人,都正常按時繳交房租。今年5月起,疑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便當店就再也未繳房租,陳姓房東多次催討約68萬元未成,疑因心生不滿,竟教唆郭嫌等4人,以拉白布條及撒冥紙等方式,企圖逼便當店盡速繳租金。

士林警分局呼籲,全民防疫期間,掃蕩街頭暴力仍是警方當前工作重點,發生街頭聚眾滋事,必以優勢警力快速馳赴現場有效壓制,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全面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方打擊不法的決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1家長8幼童確診 新北媒合醫療人員到校幫學生打BNT

新北幼教老師染疫 議員籲教育局發放快篩試劑到學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