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霸王車又借錢超商取貨 30歲女連續詐騙運匠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搭霸王車又借錢超商取貨 30歲女連續詐騙運匠被逮
搭霸王車又借錢超商取貨 30歲女連續詐騙運匠被逮

搭霸王車又借錢超商取貨 30歲女連續詐騙運匠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司機大哥,我下車到前面超商取貨,身上錢帶不夠,能借我錢嗎?我待會上車再還你!」沒想到女子拿了錢下車,就沒再出現了。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有計程車司機原地等候多時,驚覺受騙上當,除了車資討不回來,借走的錢也求償無門。員警過濾相關監視器畫面,鎖定30歲王姓女子涉嫌重大,清查身分更發現,她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日前循線將她查緝到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30歲的王姓女犯嫌,多次從三重地區隨機攔停計程車,搭車回淡水地區,在車上不斷與司機閒話家常博取好感,但快抵達目的地時,就假藉下車取貨但身上錢不夠為由,跟小黃運將借錢,為了取信對方更撥打司機電話,留下聯絡電話門號,請司機繞一圈再回來接她,就下錢佯稱取貨了。但運將回來了,不但見不到王女身影,撥打電話也不接聽,計程車司機氣憤的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王嫌於今年7、8、9月,利用類似手法行騙了4次,共得手2萬2000多元。警方查出王女,也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經過多日的埋伏,日前在她常出沒的地點順利逮人。王女落網後否認犯行,警方訊後仍依詐欺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淡水警分局呼籲,計程車司機如遇到藉故要離開的乘客,最好請對方出示證件或是留下聯絡電話,避免遭到不肖人士詐騙而白忙一場,也提醒民眾搭霸王車將觸犯刑法詐欺罪,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撿漏買便宜蘋果手機 遊戲點數付款又是詐騙

台彩群組有明牌 入會保密測試費用一堆都是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