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南北流竄 每次交易5萬元警溯源逮藥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安毒南北流竄 每次交易5萬元警溯源逮藥頭
安毒南北流竄 每次交易5萬元警溯源逮藥頭

安毒南北流竄 每次交易5萬元警溯源逮藥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辦毒品案件,溯源發現至少有兩件毒品藥頭,屬於同一集團。深入查緝出以「阿鴻」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疑流竄台北市、桃園、屏東一帶,而且分析、比對相關資料,「阿鴻」集團每次交易金額都逾5萬元,屬於大宗毒品交易。經連日蒐證後,日前循線逮獲包括主嫌「阿鴻」等4人,全案訊後,已將犯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檢方偵辦並建請羈押。

南港警分局表示,綽號「阿鴻」的董姓男子,年約30餘歲,有多項涉及毒品的刑事紀錄。以「阿鴻」為首的販毒集團,不僅在台北、桃園地區流竄,販毒區域甚至擴展到南部屏東地區,以毒品安非他命為主,而且每次交易金額都在5、6萬元以上。集團裏的藥頭,也經常來往各校園兜售毒品,戕害年輕學子甚鉅。

警方表示,經專案小組連日蒐證,確認販售毒品的違法事證,日前循線在台北市大安區逮獲包括董姓主嫌在內的販毒集團成員4人,當場在嫌犯住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132.41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4組及行動電話4支、分裝袋、電子磅秤、新台幣16萬1000元等。

南港警分局強調,警方將貫徹掃毒決心,加強毒品查緝,持續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希望能淨化社會治安,營造市民安居無毒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狂犬病疫苗免費打 新北國際狗狗日開放帶毛孩上班

下海援交初登場 警網路巡邏逮單親媽與馬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