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又毒癮難耐 45歲男連偷兩機車搶落單婦人皮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缺錢又毒癮難耐 45歲男連偷兩機車搶落單婦人皮包
缺錢又毒癮難耐 45歲男連偷兩機車搶落單婦人皮包

缺錢又毒癮難耐 45歲男連偷兩機車搶落單婦人皮包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疑有吸毒惡習的45歲王姓男子,昨天下午疑因毒癮難耐,但身上又沒錢,竟連續竊取了兩輛停放於路邊的機車,作為犯案車輛。再於巷弄內挑選落單婦人為目標,趁機由後方行搶被害人皮包後逃逸。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指出,王男犯案後,還立刻到服飾店買衣換裝,企圖製造斷點,與員警鬥智。但員警仍在3小時內就循線將王男逮回警局。

三峽警分局表示,轄區三峽派出所昨天下午2時左右獲報,1名謝姓女子在三峽區文化路120巷內,突然被1名機車騎士,由後方搶走手上皮包,損失新台幣約1萬2000元及手機等物。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迅速投入警力查訪及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及清查附近目擊者等。

警方表示,清查發現涉嫌搶奪皮包的機車騎士,利用贓車犯案。懷疑他先後在三峽地區,竊取兩部機車後再挑選其中一輛為作案工具。得手後,還立即到服飾店拿贓款購買新衣換裝,並將犯案時所穿著的衣服直接丟棄在店家。企圖利用變裝方式,形成警方查緝上的斷點,逃避警方追查。

缺錢又毒癮難耐 45歲男連偷兩機車搶落單婦人皮包 11

三峽警方表示,承辦員警鍥而不捨,仍在3小時後鎖定犯嫌特徵、行蹤,通報各轄區派出所後,線上警方最後在三峽區光明路段攔截圍捕順利逮人,員警也在王嫌身上起獲毒品海洛因1包重約0.42公克。

王嫌落網後坦承犯案,也清楚交待竊車及搶奪被害人財物的過程,得手後也分別將皮包、手機等分批棄置於三峽區各地。員警也帶著王嫌逐一取回贓物,再通知被害人指認領回。訊後,全案依搶奪、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個月偷5蘋果手機 36歲男專挑未關車窗汽車行竊

新北庇護工場中秋禮盒 4大電商平台線上熱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