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闖網拍倉庫搶金鍊搶70萬 辯稱行車糾紛討公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4煞闖網拍倉庫搶金鍊搶70萬 辯稱行車糾紛討公道
4煞闖網拍倉庫搶金鍊搶70萬 辯稱行車糾紛討公道

4煞闖網拍倉庫搶金鍊搶70萬 辯稱行車糾紛討公道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名惡煞疑拿著刀械,以行車糾紛為由,闖入新北市1處網拍倉庫,不僅打傷網拍業者與員工,還搶走業者脖子上的金項鍊和現金70萬元。中和警方循線在中和區4煞友人處,順利逮獲3人,起出西瓜刀、棍棒等。訊後,已依強盜、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官聲押,法院已裁定張姓、陳姓、王姓等3人羈押禁見。

警方表示,日前獲報在中和區興隆路二段附近,1處網拍倉庫,突然闖進4名惡煞,疑分別拿著棍棒、西瓜刀、辣椒水及空氣手槍,見到人就打。現場不僅李姓網拍業者,頭部有撕裂傷及手臂、膝蓋等處擦傷,4人還控制在場業者友人及其他3名員工,而且搶走李姓業者身上的金項鍊、手機及現金70萬元,得手後分別步行及開車往三峽方向逃逸。

中和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派遣偵查隊及南勢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置,並成立專案小組共同調閱監視器畫面、分析相關資料,同時也由鑑識小隊前往案發地採證。兩小時後,員警掌握4人中陳姓少年、19歲張姓男子、21歲陳姓男子、20歲王姓男子等4人的身分。清查發現,4人逃逸後竟搭UBER計程車,返回中和友人處藏匿。

警方掌握4人行蹤後,立刻派員循線到場攻堅逮人,順利查獲張嫌、陳嫌及王嫌等3人,當天晚間11時也通知陳姓少年到案說明。只是4人到案後,不但否認搶走70萬元,也辯稱,只是因為陳姓少年在今年初,與李姓網拍業者有行車糾紛,所以才會上門討公道而已。張嫌等人經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陳姓少年則移送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增4確診個案 搭台鐵太魯閣自強號來往花蓮

幫中國企業挖角逾百研發人才 台灣4被告認罪有悔意緩刑1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