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友醉後口角擾鄰安寧 警調解3莽男飆國罵涉妨害公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友醉後口角擾鄰安寧 警調解3莽男飆國罵涉妨害公務
酒友醉後口角擾鄰安寧 警調解3莽男飆國罵涉妨害公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3名男子,今(22)晨在友人家喝酒玩樂,卻在酒後失控口角咆哮,附近住戶聽見爭吵聲報警。金山警分局員警到場處理,同時將3人帶回警出安置,沒想到3人竟在派出所內推擠員警並大聲咆哮,最後都被制服而且依妨害公務罪嫌全部移送法辦。

金山警分局表示,轄區金山派出所約於凌晨4時多,獲報轄內一處民宅有爭吵糾紛,隨即派遣員警到場了解情況。員警到場後發現,有4男1女疑因酒醉失控,互相口角對嗆。處理員警先請雙方至1樓冷靜溝通,但其中羅姓男子下樓後,氣焰囂張的不服調解,反而以不雅字眼辱罵在場員警。

警方表示,另外兩名李姓及鄭姓男子,也趁勢推擠執勤員警,甚至動手將員警密錄器撥掉,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反擊制服兩人。隨後支援警力到達,將在場羅男等5人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沒想到,羅男、李男、鄭男等3人,還是趁著酒意繼續推擠員警並大聲咆哮,警方當場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3人。

訊後,將羅姓、李姓及鄭姓等3名男子,依妨害公務罪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由於處理員警在過程中,包括頸側及手臂均有被3人抓、擦傷,也至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檢警老梗增新招 line騙6旬婦逾900萬

戰地醫生或香港情人都別信 三重警連阻假交友真詐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