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店一期電費38萬元 網友笑稱店裏住皮卡丘要充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包子店一期電費38萬元 網友笑稱店裏住皮卡丘要充電
  • 字級
包子店一期電費38萬元 網友笑稱店裏住皮卡丘要充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包子店一期電費高達38萬元,新北市林口區1家包子店老闆,在網路張貼最近一期的電費繳費單,金額竟高達38萬元,繳費單計費期間是自6月4日至8月2日,用電度數高達9萬5920度,總金額是38萬7219元。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則表示,已於今(12)天上午10時現勘,判斷應為電表故障,已聯繫包子店老闆,經同意會同員工拆回故障電表換裝新電表,另外重新核計電費。

有包子店老闆上網po文,「6月底來林口開業,今天收到電費帳單,38萬多?!包子要賣多少才能賺的回電費,不知道是不是台電抄錯電錶」等內容,引發網友熱議。除了有網友笑稱店裏可能住了「皮卡丘」要充電,也有網友戲稱包子店是包子界的台積電,用電驚人。

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則表示,該用戶於7月19日申請將表燈用電,改為住商型時間電價,並於7月26日完成檢驗送電。包子店於6月底遷入該址營業,8月電費帳單(6月4日到8月3日)用電度數合計95920度,因是新營業戶,無前期用電資料可供比對,難以判斷異常情形。

但台電仍於昨天晚上9時許,由林口服務所所長聯繫用戶說明,請用戶緩繳電費,並向用戶致歉。今天早上7時許,則再派員赴現場會同包子店員工核對電表指數無誤。早上10時再次現勘,判斷應為電表故障,聯繫包子店老闆經同意會同員工拆回故障電表換裝新電表,另外重新核計電費。

照片來源: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嬰連胎盤棄置垃圾車 網友:怎麼有人這麼狠心

18歲失戀女KTV買醉 酒友性侵辯女獻吻獻身被起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