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收入不穩 借同學1萬元救急卻要不回放炮洩憤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收入不穩 借同學1萬元救急卻要不回放炮洩憤
疫情收入不穩 借同學1萬元救急卻要不回放炮洩憤

疫情收入不穩 借同學1萬元救急卻要不回放炮洩憤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檳榔路巷口,今天凌晨零時突然鞭炮聲大響,住戶驚嚇後報警。新店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兩名搭白牌計程車離開的男子。再循線逮獲到騎機車到場犯案的陳姓、劉姓男子兩人到案說明。原來劉姓男子借給小學同學1萬元,卻數度要不回來,氣憤之餘才施放鞭炮洩憤。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獲報,新店區檳榔路19巷口,疑有人施放鞭炮引發火警。轄區碧潭派出所巡邏員警,立刻前往了解,消防人員也獲報到場查看,但未發現火警。警方訪查附近住戶,並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畫面,發現兩名男子疑邊走路邊放鞭炮後,就搭乘了1輛白牌計程車逃逸。

疫情收入不穩 借同學1萬元救急卻要不回放炮洩憤 11

警方表示,連繫計程車39歲李姓車主,清查出兩名男子搭車到台北市景美街口下車。另外,再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發現兩人共騎1輛機車,到新店區中興路與檳榔路口停放後,再步行前往巷口放鞭炮。以車追人後,懷疑兩人就是20歲陳姓男子與22歲劉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的1名林姓小學同學,疑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月來收入不穩,向劉男借了1萬元救急過日子。但劉男最近數度向林姓同學索討這1萬元,卻始終拿不到錢。昨天深夜兩人在電話中,又因為債務問題一言不合爭吵,劉男越想越氣,於是夥同陳姓友人,騎著機車就到小學同學住處附近放水雷鞭炮洩憤。

警方深入追查近3小時後,掌握兩人身分,今天凌晨2時循線前往兩人位於新店區國校路住處逮人。劉姓男子坦承因心情不爽放鞭炮洩憤,訊後,全案已依違反社會秩序法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永和兩週3確診 議員籲精準疫調與擴大匡列

林榮錦爭奪藥品所有權 高等法院開庭更審激烈爭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