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朋友 發酒瘋砸窗爬牆強闖友人家邀續攤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這款朋友 發酒瘋砸窗爬牆強闖友人家邀續攤
這款朋友 發酒瘋砸窗爬牆強闖友人家邀續攤

這款朋友 發酒瘋砸窗爬牆強闖友人家邀續攤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對顏姓兄弟和黃姓友人,今(18)天凌晨在家聚會喝酒後,帶著酒意前往三重區,準備找另1名汪姓友人續攤。但汪男發現3人醉醺醺的而且語無倫次,再加上時間太晚,於是拒絕開門外出。沒想到,3人竟發起酒瘋,爬牆拆窗準備強行進屋,汪男氣的報警。3名酒醉男都被帶回警局,訊後依毀損、侵入住宅及社維法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顏姓兄弟分別為24歲、27歲,今天凌晨在家和1名24歲黃姓男子聚會飲酒,3人直到天快亮了還覺得不過癮,於是抱著酒意,一起來到三重區仁義街,另1名汪姓朋友住處,準備續攤狂飲。汪姓男子在睡夢中被吵醒,透過對講機發現,顏男3人不但醉醺醺的,而且已語無倫次,於是就以睡覺了為由,拒絕3人進屋,也不願意外出陪3 人續攤。

沒想到,3人醉酒後竟失控,不顧汪男已拒絕續攤,趁著酒意準備強行進屋,顏姓兄弟中的1人,準備從友人住家後方企圖拆下窗戶爬進屋,但過程中,黃姓男子不慎打破窗戶玻璃,不僅手部遭玻璃割傷,碰撞聲在深夜大響,也被屋主發現了3人的離譜行徑。汪姓男子則氣的報警處理。

三重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準備將3人逮回警局偵辦。3 人酒意未退,一度與員警口角爭執,而且都沒戴口罩。員警先每人開立一張違反防疫規定未戴口罩的罰單,回警局訊後,全案再依毀損、侵入住宅及社維法罪嫌,將醉酒3人組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衝刺疫苗覆蓋率 林右昌籲輪到你就來打

幸福保衛站取餐數增40倍 新北將推出愛串連待用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