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新北37歲女燒警機車抒壓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情不好 新北37歲女燒警機車抒壓被逮
心情不好 新北37歲女燒警機車抒壓被逮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7歲女子,只因心情不好,竟拿警用機車洩憤,對著機車噴灑松香油後點燃,幸好有路過民眾發現,連忙通知派出所值班員警,及時撲滅火勢,無人員傷亡。經調閱駐地監視器畫面,鎖定步行經過派出所門口的女子,逐一清查後昨終於逮獲涉嫌縱火的女嫌犯,訊後已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零時左右,突然有名路過民眾,衝進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一邊高喊所旁警用機車停車格的機車著火了。值班員警獲報立即拿出滅火器衝出所外,撲滅機車上的火勢,幸無人員傷亡,警用機車則已局部被燒毀。

永和警方調閱駐地監視器,發現1名女嫌犯先於深夜約11時43分,擅自將警用機車從車格內,移至電線桿旁後離開,再於5分鐘後返回,手裏則提著不明液體,往機車噴灑後點燃,起火後迅速離去。

警方表示,鎖定犯嫌特徵後,續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女犯嫌步行犯案,活動範圍約在轄區秀朗路2段24巷附近。警分局得和所與偵查隊員,於是逐戶清查,昨天下午2時許,終於在永和區秀朗路2段犯嫌住處,查獲37歲廖姓女子,就是縱火燒機車的嫌犯。

廖女到案後表示,因為清晨心情不佳,臨時起意想燒機車抒解壓力,縱火的車輛也是隨機決定的,並沒有特別針對警方的意思。縱火前又怕火勢太大,會燒毀其他車輛,所以將警用機車往後挪移至路旁,再潑灑自備的松香水並點火燃燒。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捐疫苗藍營靜悄悄 侯友宜:國際友人伸援手要感恩

監守自盜 拖吊場員工勾結肢解集團偷無牌車大作無本生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