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後座附送狗 竊車賊隨意放生狗踨跡露陷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偷車後座附送狗 竊車賊隨意放生狗踨跡露陷被逮
偷車後座附送狗 竊車賊隨意放生狗踨跡露陷被逮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37歲男子,見路旁有未熄火的汽車,竟起意行竊,直接坐上駕駛座就開走,不料車後座還有1隻大狗。偷車賊將車停靠路邊,準備搜刮車內財物時,無視大狗自行跳車離開。沒想到大狗戀主,等男子離去後,大狗就在車輛旁徘徊,有愛狗人士以為大狗走失,透過晶片通知飼主。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循線找到失車,也找到偷車賊,訊後全案已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中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日前獲報,李姓車主由於下車處理事情,急忙中車輛未熄火,等他再回到停車地點,卻發現座車已失去踨影,而且車上除了有貴重物品,還有一隻自己飼養的伯恩山犬。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透過分析資料,鎖定有竊盜刑事紀錄的邱男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李姓車主在派出所報案時,忽然接獲熱心民眾來電,表示在中山區五常街附近看到李男飼養的伯恩山犬無人照顧,專案小組人員陪同李男前往察看,就在發現大狗的地方找到李男失竊的汽車,再循線追查通知邱嫌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專案小組分析發現,邱嫌行經龍江路段,發現李男下車處理事情,車輛卻未熄火,於是心生歹念,跳上自小客車,將車開往五常街停放,然打開後車門,搜刮車內財物時,李男飼養的伯恩山犬趁機跳下車,而且邱嫌離去後,大狗還在車旁附近徘徊等候主人。附近民眾經過發現,將大狗帶往診所掃瞄晶片,主動聯繫李男,也因此迅速找到失車。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雙和醫院明起恢復住院服務 篩檢3917人再增2確診

電話通知篩檢陽性 詐騙新話術只為要錢拿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