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2時解除隔離 60歲居家隔離翁失聯在家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今晚12時解除隔離 60歲居家隔離翁失聯在家身亡
今晚12時解除隔離 60歲居家隔離翁失聯在家身亡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1名因新冠肺炎遭匡列,須居家隔離的60餘歲老翁,原訂今天晚上12時,就能解除隔離狀態,但市府衛生局中午卻發現老翁的手機定位失聯,連忙通報新店警分局員警到老翁住處了解情況。經連繫老翁弟弟到場查看,老翁竟已暴斃㒸中。衛生局已派員到場,協助後續行政相驗等程序並釐清死因。

據了解,老翁曾到台北市萬華地區就醫住院,所以依確診者足跡匡列,由5月27日到6月10日須在家居家隔離,今天晚上12時就是他隔離檢疫的最後時限。但中午12時31分左右,新店警方接獲通報,老翁的手機定位失聯,於是調派轄區員警前往新店區寶元路段查看。

轄區江陵派出所員警到場,先是按門鈴無人回應,電話也聯繫不上,只好連繫老翁的弟弟,拿著鑰匙到場開門進屋查看,但進門就發現老翁趴臥在客廳地板上,已無生命氣息。員警連繫119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到場協助家屬進行後續行政相驗等程序。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機動篩檢隊出發 深入社區廣篩找出隱形確診者

雙和醫院爆群聚感染 醫護病人共9人PCR陽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