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2024參選總統?郭台銘:我在等國民黨的辦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2024參選總統?郭台銘:我在等國民黨的辦法
  • 字級
【有影】2024參選總統?郭台銘:我在等國民黨的辦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可能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今(8)日受訪明確表示,他正在等國民黨的辦法出爐,思考是否回歸國民黨。

郭台銘自美返台後,今天前往高雄佛光山弔唁過世的星雲法師,記者問郭參選2024年總統的意願,郭台銘表示,他還沒做最後的決定。 郭台銘下午搭高鐵返回,在台北車站再度被記者堵訪時,被問及回歸國民黨的可能性,郭台銘明確回答「我在等國民黨的辦法」。

郭台銘表示,他現在實在不好講,他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且他剛回國,從昨天忙到現在,要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沈澱後,再找時間向大家報告,目前在等國民黨的辦法出來。

記者追問「家人不希望郭台銘出來選嗎?」郭的妻子曾馨瑩在一旁當場搖頭表示反對,郭台銘笑說,曾馨瑩不贊成,這問題還沒解決。

郭台銘表示,他在農曆年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約好,要向王金平請教台灣未來的方向。他說,台灣未來幾年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帶給台灣希望,而台灣人的希望就是和平,無論是誰,都要把和平當作最高原則,帶給台灣真正的和平。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郭台銘臉書/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建仁新內閣2-1】近8成留任就是回應敗選民意?看綠營「怎麼定義」

【陳建仁新內閣2-2】各界顯微鏡看陳內閣 找對新隊形?真能救2024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