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追究3+11 柯文哲:英國變種病毒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繼續追究3+11 柯文哲:英國變種病毒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
繼續追究3+11 柯文哲:英國變種病毒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

繼續追究3+11 柯文哲:英國變種病毒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針對追究3+11決策過程表示,追究那個不具實質意義,但「英國變種病毒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

機組員檢疫放寬至「3+11」,被外界質疑是此次本土疫情爆發破口,因決策過程無會議記錄,更引發在野黨批評。柯文哲表示,其實追究什麼源頭來源已經不具實質意義,「事情已經發生了」。但英國變種病毒絕對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講到這裡就好」。

另外提到郭台銘和台積電代表政府洽購疫苗,柯文哲也不願多談,其實台積電或是鴻海疫苗什麼時候會來「我也不知道,AZ可以打就趕快打,就這樣。」

柯文哲也抱怨,「這些東西我都不想再聽和猜測,當台北市長也是有人問我要不要自己買。」但這種事情,就算台北市自己買了500萬劑,「然後呢?」很多東西事後越看越奇怪,對一般民眾來講,可以早點來就早點來。

針對美國助理國務卿費德偉表示要交付台灣75萬劑疫苗以外,將會在台灣合作生產疫苗一事,柯文哲說,自己是主張走韓國那條路線。日本是比較大國家,自己生產、代工和購買都同時做,韓國是購買和代工,台灣是不購買也不代工,自己生產,這國運賭太大。事情現在走到這裡,才開始講代工,也是半年後的事情。如果疫情一放開會反彈回去,結論是疫苗能快點進來就進來。

圖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滅柯行動3-3】綠營黨機器嗜血全員出動 倒柯壓藍打派系一舉數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