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打疫苗長者罰站家屬嗆 柯文哲冷回:那麼早排隊幹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首日打疫苗長者罰站家屬嗆 柯文哲冷回:那麼早排隊幹嘛
首日打疫苗長者罰站家屬嗆 柯文哲冷回:那麼早排隊幹嘛

首日打疫苗長者罰站家屬嗆 柯文哲冷回:那麼早排隊幹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15)日開放8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長者施打疫苗。市長柯文哲今日到信義國中接種站視察,期間有老人家不堪在豔陽底下排隊,家屬怒嗆柯文哲。但柯文哲冷冷的回應「那麼早來排隊幹嘛?」

柯文哲到信義國中視察,有陪著老人家排隊的家屬直接高聲嗆柯,「市長,不要老人家在外面罰站啊!」柯文哲僅有揮手回應,不予理會。

柯文哲對媒體表示,因為是預約制,時間有切到以小時為單位,如果9點就不要8點來,「早來也不會給你早打,這麼早來排隊幹什麼?」

柯文哲強調,預約準確就可以減少排段時間,幾點就幾點來,尤其天氣這麼熱,在外面曬太陽也不是好事。

另外也呼籲長者,要好好使用敬老卡,台北市民搭計程車使用敬老卡,每趟可以補貼50元,要好好利用。

圖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滅柯行動3-3】綠營黨機器嗜血全員出動 倒柯壓藍打派系一舉數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