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精緻文化美食論壇在高雄 7名家以美食讓世界看見台灣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2精緻文化美食論壇在高雄 7名家以美食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精緻文化美食論壇在高雄 7名家以美食讓世界看見台灣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804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文化眾所皆知,大街小巷都能發現美食蹤跡,夜市、街邊小吃、各式餐廳林立,總能讓你來趟味蕾之旅。看見台灣基金會今年再度受文化部邀請,本月10日將於高雄展覽館,續辦2022精緻文化美食論壇,號召全球美食翹楚,以一場探討風土永續價值與文化力量為主題的高峰對話及精緻體驗,讓世界看到台灣文化美食的不凡價值。

此次論壇匯聚美食領域7位名家,包括由德國米其林三星主廚托馬斯·布納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文堂共同探討從風土創造價值;東京藍帶校區行政主廚暨學術總監吉爾.宮伯茲分享實踐經驗,高餐藍帶法式糕點教學主廚弗洛里安·吉列梅諾帶來結合台灣風土的法式甜點。

獲得首屆綠色餐飲指南大獎的台灣主廚簡天才及多次米其林指南推薦的西班牙主廚丹尼爾·內格雷拉雙廚交流,以精緻餐飲形式呈現台灣風土美食的優雅面貌;更舉辦「山海匯‧豐台灣」大眾體驗活動,由台菜名店阿霞飯店主廚吳健豪帶領大眾認識台灣風土的美好,同時邀集高雄型農大聯盟、高雄餐旅大學等產學界以在地食育體驗共襄盛舉,內容豐富,精采可期。

致力讓世界認識台灣美好與價值,看見台灣基金會表示,2003年由溫世仁籌備成立,2008年溫泰鈞接掌董事長後,正式確立願景為成為世界認識台灣的重要窗口,以發掘、整合、行銷、服務四大發展方向,落實將台灣特色成功行銷國際、讓全球成為台灣服務市場的使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本踩線團登雙層餐廳巴士 美食美景相伴體驗台北

新隆海砂國宅都更啟動  建商祭優渥條件積極推動迅行重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