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綠初選頭一遭!「城市螢光蟲」台南湧言隊出動氣球背包大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2綠初選頭一遭!「城市螢光蟲」台南湧言隊出動氣球背包大隊
  • 字級
2022綠初選頭一遭!「城市螢光蟲」台南湧言隊出動氣球背包大隊

2022綠初選頭一遭!「城市螢光蟲」台南湧言隊出動氣球背包大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南報導

2022台南市議員黨內初選提前起跑!「城市螢光蟲」台南湧言隊的氣球背包大隊今(24)日正式成軍。召集人王定宇表示,背包氣球運用在選舉上,在台南市算是頭一遭。他期許戴上背包氣球的湧言會成員,能吸引選民目光,如同自體發光的火金姑般,讓自己的參選理念,點亮選區各處。

身為湧言會成員的大新營選區張豪澤表示,背包氣球對他而言是初體驗,但對心理層面的影響很大。張豪澤説,讓自己的身體延伸為傳達理念載具,讓他覺得對選民的責任更重大。

大北門區的前觀光局長陳俊安説,戴上背包氣球,頂著冷冽的東北季風與選民互動,別有一番滋味。在冷冽的沿海部落,氣球的燈光雖然幽微,但他會以堅定的腳步走遍鹽份地帶各角落,來爭取選民的認同。

第三選區曾文區的李開通説,不少鄉親笑稱他穿戴背包氣球後,頗像頭頂發光體的忍者龜,但他樂意有這樣的稱號。李開通說,他的「復興右岸、翻轉曾文」競選主軸,在曾文區引發不少熱議,「城市螢光蟲」的發光氣球,將如同流動看板般,讓他的參選理念更加無遠弗屆。

永康區的陳世霖表示,永康地區是新社區與老落部並存,會發光的背包氣球,無論是街口拜票或走訪社區,都能瞬間吸引選民的目光,對他而言,是項新的選舉利器。選民若覺的他背著氣球背包拜票誠意十足,不妨打聲招呼,為他加油打氣。

投入中西、北區初選的林建南表示,「幸福台南,讓孩童擁有笑容」是他的政策主張,會發光的背包氣球,頗受孩童青睞,與他的競選主軸相當吻合。林建南強調,穿戴時代感十足的背包氣球,走訪饒富歷史的府城老街廓,有份時空錯置的興味,他的腳步不會停歇,會更努力的爭取廣大市民朋友的支持與認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初選開戰2-1】誰在臥底策反?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殺到刀刀見骨

【屏東初選開戰2-2】誰在欽定人選?縣長大位爆魔鬼共舞與指定接班爭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