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白皮書前進越南 洪耀福:有利協助台灣與各國經貿往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商白皮書前進越南 洪耀福:有利協助台灣與各國經貿往來
台商白皮書前進越南 洪耀福:有利協助台灣與各國經貿往來

匯流新聞網 陳啟仁 / 綜合報導

今日(9/19)下午,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林見松總會長,偕同郭力銘秘書長、劉美德顧問、吳國本青商會秘書長等一行人,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洪耀福秘書長。會中洪耀福指出,蔡英文總統非常肯定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付出,這次也是歷年來最愉快的合作,也是最多互動的一次。林見松也致贈「台商經貿投資白皮書越南篇」提供參考,並表示已呈送越南政府做為經貿發展的積極性建議,未來將持續製作泰國、印尼等國白皮書。

20170920a02a01

對於民進黨的智庫制度,林見松也表示非常有興趣,希望未來也能成立專門對台商政策的研究單位,來幫助在世界各地打拼的台商。

洪耀福則強調,世界台商是台灣經貿發展的重要資產之一,民進黨對於政府拼經濟的決心非常有信心,也希望透過世界台商的力量,協助台灣在經貿發展能有更大的突破!

洪耀福最後特別感謝林見松總會長本屆任內對台灣經貿發展的努力與貢獻,也預祝本月25日即將在高雄舉辦的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暨改選總會長順利成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