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捐100個牛排便當 政大校友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日捐100個牛排便當 政大校友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
日捐100個牛排便當 政大校友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

日捐100個牛排便當 政大校友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看到醫護行政人員忙進忙出,臉上印下深深的口罩壓痕,和那雙疲憊的眼眸,令不少民眾既心疼又欽佩。有感於此,政大的校友們共同發起便當捐贈,期望透過自身的能量,為第一線的抗疫人員加油打氣。

近日疫情嚴峻,各大醫院醫療量能滿載,除了最辛苦的醫護人員外,還有醫院許多第一線的行政人員。站在第一線提供就醫民眾諮詢服務、解決各式疑難雜症並指引方向,也協助就醫民眾入院前體溫量測、進行 TOCC 查核等工作,身心皆承受了許多壓力和風險。

有感於此,明(25)日起至 2021 年 6 月 11 日(五)止之平日中午,共計14 個工作天,政大的校友們每天將準備 100 個牛排、豬排與素食便當,供臺北榮總第一線行政防疫人員享用。

由就讀政大EMBA 2020華商班的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以及已從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六期結業的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與Impact Hub Taipei 共同創辦人陳昱築,共同發起了此次的便當捐贈行動,期望透過自身企業的能量,為第一線的抗疫人員加油打氣。

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表示,疫情之下,目前工廠的產能,每天提供 100 個便當綽綽有餘,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力量,一起來協助台灣防疫。此外,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也響應說,公司進口的優質肉品,正好可以成為防疫人員最好的蛋白質來源,元氣滿滿,一起抗疫!

照片來源:政治大學、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要再亂傳了!新冠變種病毒與舊病狀不同 ?錯誤消息!

【有影】中藥成疫情一線曙光 可緩解症狀消除病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