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13
▲「牛四寶」內含牛腱、牛筋、牛腸、牛肚,塊塊厚切,配上濃郁的冠軍紅燒湯頭,令人食指大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王聿瀠、程子奕/台北報導

《食在好匯吃》來寧夏夜市啦,這次要帶你吃,由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吃;首先「葉記青草茶」的「地骨露」非常特別,喝起來竟然有樹根的味道,清涼又解渴,非常少見!還有這家牛肉麵,湯頭味道非常濃郁,而且「紅燒湯頭」大有來頭,曾榮獲台北牛肉麵節5顆星的殊榮!另外酥脆的「紅燒肉羹」你吃過嗎?配上一口滷肉飯、炸三鮮好滿足;而逛夜市一定要來份大雞排,店家標榜每片一定要半斤重,厚度相當於五十塊銅板,真的是誠意十足!鹹的吃完就換甜的啦!會牽絲的雞蛋糕相當火紅,美味又吸睛啊,更多好料,快跟著包子企劃一起看下去吧!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是台北著名的觀光景點,更是覓食的好地方。第一站感恩牛羊小館,老闆推薦「牛四寶」、「當歸羊肉麵線」;四寶塊塊厚切,不管是牛腱還是牛肚都相當有嚼勁,搭配上紅燒頭湯,鮮甜濃郁;當歸羊肉麵線更是可以號稱「迷你版羊肉爐」,羊肉又嫩又厚,麵線相當有嚼勁,配上當歸藥材湯頭,冷冷的天喝上一口,相當過癮!

【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15
▲「紅燒肉羹」現點現炸現淋的肉羹湯,不同於傳統做法,一次給你多層次口感。

順路來的「紅燒肉羹」在網路上受到大家喜愛,剛炸好的赤肉條外皮酥酥脆脆,淋上羹湯,給你多層次口感,搭配上軟嫩的白菜,一口下去相當滑順;不得不說這家滷肉飯也是為之驚豔,肉燥會先拌炒過,再下去滷,可以減去多餘的油脂,看得出來老闆在食材上的用心;炸三鮮更是每日限量供應,就是要給顧客最新鮮的食材。同場加映這家「FUN SUN G」,店家標榜每塊雞排都要半斤重,才能將肉汁鎖住,果真吃起來十分鮮嫩,外皮也非常酥脆,厚度相當於五十元銅板,真的是誠意滿滿!

【有影】不吃捶心肝 酥炸三鮮、牽絲雞蛋糕不能再錯過 寧夏夜市不踩雷美食攻略!|食在好匯吃015 17
▲「雙倍起司雞蛋糕」超罪惡的牽絲,咬起來還有麻糬的口感。

純鮮奶雞蛋糕與旺來蛋糕,這兩家甜食,在寧夏夜市可是相當火紅!由純鮮奶雞蛋糕老闆推薦的香草奶油、雙倍起司雞蛋糕都是走爆漿路線、用料實在,連香草口味都能看見香草粒;旺來蛋糕以傳統古早味聞名,是許多人回家前,一定會買來當隔天早餐,一天更能賣出六十幾條,果然大家都擋不住古早味的魅力呀!如果想吃遍所有夜市小吃,卻又不想排隊人擠人,那寧夏夜市獨有的「千歲宴」非常適合你;一次將22道台灣小吃送上桌,但是要手刀預定呀,聽說目前訂位已經滿到明年去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食在好匯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永康街異國美食小旅行! 爆漿披薩、經典地中海、香辣美墨料理邪惡來襲!
【有影】深坑老街超強美食!不能只吃臭豆腐啊 激推芋包芋 隱藏版七里香吃一波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