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 字級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17
▲E大表示目前真人娃娃市場在台灣,都是以客戶喜好量身訂製,一個月可以賣出一百多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文成、程子奕/台北報導

小三不是人,主打「共享女友」的「特殊旅館」,讓真人娃娃話題掀熱潮;有「情趣界第一把交椅」稱號的「E大」分享十年經驗,他表示目前真人娃娃在台灣,一個月大約可以賣出一百多隻,而且都是以客戶喜好量身訂製,其中以大咪咪最受歡迎。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19
▲矽膠材質的真人娃娃做得栩栩如生,價位高達6位數。

其實情趣娃娃分成很多型號,E大表示以身高來區分,最小的只有65公分,算是入門款,還有為動漫族群設計的二次元娃娃,至於仿真人娃娃,有各種材質,不過以矽膠材質做工最精細,不但皮膚紋路都做得栩栩如生,每個手指關節也都有做關節,更做到輕量化,相對價格最高,像是真人比例的「夏娃」訂價就達6位數。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21
▲E大表示也有針對客戶需求而設計的特殊功能娃娃,如內建感測器,可透過按壓發聲的功能娃娃。

E大透漏,大胸娃娃稱霸情趣市場,最受台灣人喜愛也賣得最好,當然也有客戶喜歡特殊的功能和設計,像是籃球奶、植毛等等,特別的是還可以內建感測器,藉由按壓來發出說話聲音的功能娃娃。

【有影】金屋藏「膠」!High玩小三免驚?人客竟然最愛這一味|影音濕背秀 23
▲真人娃娃也有老婆買給老公,E大表示真人娃娃總是比較受控的小三!

令人意外的是,真人娃娃市場從剛成年到60多歲,甚至也有老婆懷孕買給老公使用,E大直說:「真人娃娃總是比較受控的小三!也能增進床笫間的情趣」。不過真人娃娃最大的功用,可不是只有幫助解決生理需求,E大強調,其實真人娃娃主要功能是在於陪伴;有些人生性害羞,無法跟異性正常相處,透過真人娃娃的陪伴,可以讓人抒發想與異性相處的渴望。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
【有影】啦啦隊女神「濕到裡面」超痛苦…鐵粉伸手慘遭鄉民譙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