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感官記憶喚醒電影回憶!中山73系列活動受好評 抽限定禮回饋影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從感官記憶喚醒電影回憶!中山73系列活動受好評 抽限定禮回饋影迷
從感官記憶喚醒電影回憶!中山73系列活動受好評 抽限定禮回饋影迷

從感官記憶喚醒電影回憶!中山73系列活動受好評 抽限定禮回饋影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為了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特地於本月初以「感官記憶」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等五感體驗,希望透過活動讓讓電影貼近生活帶動大家的專屬影像記憶。也因為活動廣受好評,決定加碼抽獎活動,回饋所有熱愛藝術電影的影迷朋友們。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提到,中山73營運至今將邁入第三年,期間已撥放超過500部藝術電影,每個月也都策劃不同的節目主題及國內外知名導演代表作來放影。

為了提供影迷更豐富的感官饗宴,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12月上旬策劃一系列活動,結合手作刻章體驗、動畫交流論壇、聲音與電影等不同活動,讓參加民眾在「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能感受不同以往的影視藝文氣息。

由於活動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將於2020年歲末之際加碼抽出和「傍ㄆㄤˊ傍ㄆㄤ香氛」聯名的專屬香氛滋養油,讓粉絲們除了細細品味藝術電影的樂趣外,還能留下一份對於「中山73」專屬的、獨特的香味,氣味收藏進專屬自己的感官記憶之中。

目前抽獎活動已經開始,將於本月28日結束。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邀請喜歡「中山73」或「香氛氣息」的影迷朋友們到「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的臉書粉絲專頁及Instagram帳號,完成活動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聯名限定的滋養油。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報到黑畫面為止!中天關台前42小時主播連番直播 陳文茜壓軸做最後播報

中天假處分聲請遭駁回 中天新聞打斷手骨顛倒勇…YT頻道訂閱突破15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