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張宗憲代言抗菌沐浴乳界MVP 散發有型男人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球星張宗憲代言抗菌沐浴乳界MVP 散發有型男人味
球星張宗憲代言抗菌沐浴乳界MVP   散發有型男人味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擁有「台灣噴射機」 稱號的張宗憲,在今年5月PLG歷史性的總冠軍賽首戰,帶領富邦勇士對拿下冠軍,更獲得PLG年度MVP的殊榮。他表示,「成功的路上沒有盡頭」,拿下第一座MVP,人們就會對你抱有連續獲獎的期待,每一天更進步,不斷地勇於追求卓越,成為萬中選一,正是他的信念。

張宗憲除了熱愛籃球賽事,也重視自身的肌膚打理,讓男性魅力更臻完美。根據2020 EICP品牌大調查,來自英國的沙威隆擁有60年抗菌專業,獲選為台灣消費者心中的抗菌類理想品牌,堪稱抗菌界MVP。

今年沙威隆特別推出全新男性抗菌沐浴乳系列,除了核心的專業抗菌,更迎合男性肌膚狀況、質感香氣需求,特別精心打造,搭配充滿英倫品味的特製晶透黑瓶身,為淋浴空間的生活質感加分,創造全新的極緻洗沐體驗。沙威隆將MVP能攻能守、內外兼備的卓越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攜手萬中選一的職籃MVP張宗憲,打造對內防護細菌、對外展現自信、「抗菌也能超有型」新主張。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肌膚油脂分泌也容易越旺盛,與女性相比,男性多為油性肌,且熱愛運動及從事外出型工作比例也較高,容易出現惱人的汗味、體味及痘痘問題,影響男性個人外在形象。因此控油、淨味、極淨也成為大部分男性肌膚的重點課題。

球星張宗憲代言抗菌沐浴乳界MVP 散發有型男人味 9

維持抗菌的同時,品牌精心調出特殊香氣配方,並為現代男性提供三款不同技能的選擇。第一,抗痘-控油鋅因子含有IPMP、茶樹精油雙效抗痘,深入毛孔抑制痤瘡桿菌,對抗背痘及身體各部位痘痘形成,柑橘香氣清新自然;第二,淨味-微米活力炭能夠強勁吸附髒汙,淨化油脂與汙垢,去除汗味與體味,並散發出沉靜麝香調的男人味;第三,極淨-亞馬遜白泥含豐富微量元素,可幫助軟化角質,吸附油脂與汙垢,同時散發溫潤木質香調。

球星張宗憲代言抗菌沐浴乳界MVP 散發有型男人味 11

此外,凡在9月10日至10月15日購買該系列任一樣男性抗菌沐浴乳,加入Line好友,登錄發票抽LINE POINTS 6萬點、張宗憲簽名球及球衣等臺北富邦勇士周邊商品多項好禮。目前各大賣場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寶雅、康是美、MOMO、PChome與沙威隆官網,都可買得到。

照片來源:Savlon for MEN活動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法式植萃護膚保養 週年慶與妳甜蜜相遇

疫情趨緩家電大廠齊推新產品 美形運動、頂級吹風機、智控洗乾衣機等一網打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