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風電台灣隊全員到齊 台中港取經展決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離岸風電台灣隊全員到齊 台中港取經展決心
離岸風電台灣隊全員到齊  台中港取經展決心

離岸風電台灣隊全員到齊 台中港取經展決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由上緯新能源、天力和永冠以及雲豹能源組成的離岸風電台灣隊,今(16)日到台中港參訪,團隊要角全都參與,無一缺席,顯現爭取第三階段區塊開發的決心。

這次的風場開發命名為Formosa 4,團隊成員全部換上印有F4的離岸風電台灣隊Logo的上衣,團隊要角全都參與,無一缺席。行程中將參訪風能訓練中心,親自了解培育第一線人才的搖籃,緊接著也會走訪港區內的海事工程基地等地,從上緯新能源過去參與風場開發和建置的過程中吸取經驗,全力推動F4。

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指出,上緯新能源、天力和永冠皆深耕綠能多時,長期在自己領域上努力,配合國家政策,正式組成台灣隊,期待透過合作,讓國產化落實,「台灣過去在產業製造業強,但現在應用在綠能產業裡,是很好的時機點,未來就能在世界打真正的國家隊。」

雲豹能源執行長譚宇軒也表示認同,「離岸風電台灣隊能在在國產化政策落實,進而靠實力起飛,進軍國際市場。」上緯新能源執行長林雍堯說道,台中港為台灣離岸風電運維的基地,台灣隊成員從建置的基地共同出發,去體驗台灣隊成員各自在產業供應鍊的能量,藉此凝聚團隊的力量。

由於國產化項目是第三階段區塊開發的重點,永冠和天力為了實踐與落實,廠區日以繼夜地趕工,台灣隊成員將親眼見證這些實力,凝聚台灣隊的向心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亞太風機重鎮在台中!台中港離岸風電產業專區吸引全球目光

全力衝刺第三階段區塊開發商選  離岸風電台灣隊力拼能源轉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