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專人幫你換電!光陽機車推個人化服務 Ionex3.0車主免費享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專人幫你換電!光陽機車推個人化服務 Ionex3.0車主免費享受
【有影】專人幫你換電!光陽機車推個人化服務  Ionex3.0車主免費享受

【有影】專人幫你換電!光陽機車推個人化服務 Ionex3.0車主免費享受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康弘昌、李新琳 / 台北報導

台灣光陽工業(KYMCO)今(11)日宣布為Ionex 3.0電動機車騎士推出「Ionex尊榮換電」服務。騎士只需透過手機操作,就能讓專人於指定時間攜帶滿電電池到指定地點,為騎士的愛車進行電池交換。騎士訂閱服務可享受專人於夜間為愛車進行換電,隔天早晨就能輕鬆滿電出門。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對於大多數的騎士來說,在自家大樓停車場裡,無法找到能為電動機車充電的插座;外出要找到附近的充電站也不容易,漫長的充電等待時間也常造成騎士困擾,雖然換電站能夠快速補充能源,但無論是充電站或換電站,騎士都必須先找到符合需求的站點,再耗費時間與精力繞路前往充電或換電。

光陽總經理王定義說明,每次專人換電只要50元,每月最高上限只收499元。8月底上線以夜間送電為主,車主只要在晚上九點前透過手機App操作,服務團隊利用車主就寢時間,到車主指定停車地點尋車,將愛車換好滿電。年底前試營運期間,所有i-One、S6、S7、S7R等Ionex 3.0車主,都可免費享受Ionex尊榮換電服務。

【有影】專人幫你換電!光陽機車推個人化服務 Ionex3.0車主免費享受 11

充換電池一直是電動車騎士的痛點,柯勝峯說,透過個人化服務,顛覆現有充換電模式,一勞永逸解決電動機車能源補充的不便與困擾,那麼一直困擾騎士的充換問題,就能從日常生活裡消失,為機車產業電動化開啟下一個革命。「不是只要解決痛點,將痛點變成賣點,甚至變成特點,成為電動車的優勢。」

隨著全世界個人交通工具朝向「零排放」目標邁進,柯勝峯說,這項服務讓騎士落實真正環保,專屬充電設施採用來自再生能源的綠色電力,讓騎士每一分鐘的騎乘都符合電動機車追求地球永續的初衷。對於光陽出電動車,是否要取代油車?柯勝峯說,「我們思維不是要電動車跟油車一樣方便,是要比油車更方便,與其說是為了搶油車的顧客,不如說是推動民眾去接受電動機車。」

柯勝峯進一步補充,個人化換電服務將於今年八月底在台灣正式啟動,初期服務範圍以六都為主,待消費者上路的回饋,未來再規劃擴大至其他縣市。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有影】台灣大車隊攜手光陽、金庫資本 三強聯手打造世界級機車物流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